太陽、大聲接連出走!YG娛樂多次強調「BIGBANG未解散」 協商GD續留事宜


太陽、大聲接連出走!YG娛樂多次強調「BIGBANG未解散」 協商GD續留事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IGBANG.jpg
BIGBANG

南韓天團BIGBANG是知名經紀公司YG娛樂在2006年推出的男團,不過在成員勝利2019年因醜聞退團、T.O.P 2月合約到期不續約後,26日「1天內」再接連傳出太陽改簽至子公司、大聲也出走YG!雖然YG強調成員轉換公司並不意味著團體解散,但是也使得隊長G-DRAGON權志龍(GD)的下一步、合約問題受到了廣大矚目,讓YG是再度對此特地發出聲明!

看更多:曾瘦到可見胸骨!天王GD「勤跑健身房」增肌有成 手臂結實照曝光驚豔網:到底做多少運動?

來源:Twitter

26日韓國媒體爆料BIGBANG成員太陽離開YG娛樂,而YG娛樂也很快就確認這項消息,並且指出太陽改簽到旗下、製作人Teddy所成立的「The Black Label」,而太陽本人也在個人IG限動貼出公司的LOGO,親自證實了此事。

然而沒想到的是,晚間成員大聲也傳出了出走YG的消息,並且隨後再獲得YG娛樂的證實,透露雙方合約已經確定結束,雖然並未明確指出大聲的下一步,但是強調支持大聲的選擇。

來源:BIGBANG FB

隨著成員接連出走YG娛樂,隊長G-DRAGON的去留也受到極大關注,首先韓國媒體《SPOTV》先是獨家報導GD將會繼續留在YG娛樂,但是仍正在討論合約形式,後來YG娛樂則正式對外表示,「正在協商當中。」

來源:GD IG

而YG娛樂相關人士也在27日將目前的訊息整理後發出聲明,指出BIGBANG將會繼續,並沒有解散,「大聲的合約確定終止,正另尋新的發展,不過大聲是BIGBNAG成員這點並不會改變,會支持他的選擇,並且也會進行合作,而GD則是正與YG娛樂討論續約事宜。」另外也特別強調YG方面明白許多人都在等待BIGBNAG的活動,會以此努力!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