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曝《阿凡達》第3集超狂劇情!全新「灰燼人」將成反派角色?續集片名全曝光


導演曝《阿凡達》第3集超狂劇情!全新「灰燼人」將成反派角色?續集片名全曝光

睽違13年推出的《阿凡達:水之道》在全球創下驚人票房,浩瀚的壯麗美景搭配精美特效,對於全球影迷來說是場圍繞在視覺上的饗宴,也讓人更好奇接下來的《阿凡達》續集進度,根據外媒報導,《阿凡達》系列電影的續集名稱已接連曝光,除了大致曝光劇情走向,導演詹姆斯卡麥隆更爆料接下來《阿凡達》第三集將出現納美人版本的反派角色。

看更多:電影《阿凡達:水之道》8演員名單:「婁克」文青帥臉爆紅!凱特溫斯蕾水中憋氣破紀錄

圖/Avatar IG

今年推出的電影《阿凡達:水之道》是知名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在2009年推出電影《阿凡達》的續集,第二集內容除了將故事世界觀再擴大,一片蔚藍色的浩瀚場景搭配精美的人物特效,震撼程度比起前季更上一層樓,引發各國影迷好評如潮。日前導演詹姆斯卡麥隆曾在受訪中表示,《阿凡達》續集電影是否繼續製作,將會依據電影的票房做決定,而根據外媒報導,《阿凡達:水之道》全球已累積了大約10億美元的票房,有望在接下來突破20億大關,成為近期最賣座的電影。

圖/Avatar IG

隨著《阿凡達:水之道》佳評如潮,導演也有意釋出接下來的《阿凡達》續集,根據外媒BBC在2018年的報導,《阿凡達》接下來續集電影的名稱早已接連曝光,分別為《阿凡達3:母樹》(Avatar 3:The Seed Bearer)、《阿凡達4:突鯤騎士》(Avatar 4:The Tulkun Rider)、《阿凡達 5:伊娃的追尋》(Avatar 5:The Quest for Eywa)。根據這些續集名稱,可以進一步推測接下來的阿凡達電影,將著重在傑克一家和礁人族之間的故事,不過近期詹姆斯卡麥隆率先在採訪中曝光第三季《阿凡達》電影的劇情走向,超反轉的故事內容引起全球關注。

根據外媒fandomwire報導,詹姆斯卡麥隆在一次受訪中,提及了第三集《阿凡達》劇情將聚焦在以「火」元素為代表的「灰燼人」為主,同時他表示:「一直以來都以好的角度呈現出納美人的故事,而如今我想用另一種角度展現出納美人的獨特色彩。」暗示新出現的「灰燼人」將很有可能作為「反派角色」出現在故事當中,讓劇情出現大反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