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阿凡達:水之道》8演員名單:「婁克」文青帥臉爆紅!凱特溫斯蕾水中憋氣破紀錄


電影《阿凡達:水之道》8演員名單:「婁克」文青帥臉爆紅!凱特溫斯蕾水中憋氣破紀錄

睽違13年推出的續集電影《阿凡達:水之道》以精美的動畫特效和神祕的故事色彩成為近期當紅的電影,其中演員卡司原班人馬回歸,加上《鐵達尼號》女主角凱特溫斯蕾加盟的消息,使得影迷對於該電影賦予高度期待,以下將統整《阿凡達:水之道》的演員名單,一起來看看吧~

看更多:CG美得不真實!《阿凡達2》預告7大看點:納美族再陷危機!「神秘人類」身份是他

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

今年46歲的澳大利亞演員山姆沃辛頓自《阿凡達》一炮而紅後,歷年來也曾出演《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超世紀封神榜》等知名電影。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作為《阿凡達》系列電影的靈魂人物「傑克」,出色的演技成為電影的一大亮點,山姆沃辛頓所飾演的傑克在與奈蒂莉結為連理後,成為奧馬蒂卡亞的酋長。

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

美國女演員柔伊莎達娜早年學習芭蕾,就讀高中時發現自己對於表演的天分,2000年出演《Center Stage》展現角色光彩,從此星途大開。柔伊莎達娜相繼出演過《星際迷航》、《阿凡達》等電影,成為好萊塢最受矚目的女演員之一,2014年更在漫威的《星際異攻隊》、《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中以「葛摩菈(Gamora)」一角聞名。

傑米弗拉特斯(Jamie Flatters)

在《阿凡達:水之道》中,除了原班人馬的演員外,隨著故事世界觀擴大,也加入不少新演員,現年22歲的演員傑米弗拉特斯(Jamie Flatters)在電影中飾演主角傑克與奈蒂莉的長子「奈特言(Neteyam)」身為兄長的他極具責任心,總是守護弟妹們免於危機。傑米弗拉特斯過去也曾出演Netflix奇幻電影《善惡魔法學院》的譚德斯一角,他私下富含藝術天分,常在IG分享獨特的藝術作品。

布里坦道爾頓(Britain Dalton)

布里坦道爾頓(Britain Dalton)在電影中飾演傑克的次子「婁克」,正值青春期的他性格叛逆又衝動,常與父親發生衝突。布里坦道爾頓曾出演過電視劇《犯罪心理》、《律政巨人》,還曾擔任過卡通配音員,雖然在《阿凡達:水之道》電影中布里坦道爾頓以納美族人的樣貌現身,卻絲毫掩藏不住他俊美的五官,布里坦道爾頓近期出席電影記者會,雖然看得出臉型微微發福,不過也多了一絲成熟男人味。

崔妮蒂布利斯(Trinity Bliss)

13歲的童星演員崔妮蒂布利斯(Trinity Bliss)在電影中飾演傑克、奈蒂莉生下的小女兒「圖克蒂蕾」,清純的少女外表搭配好演技,使她成為電影中重要的存在。崔妮蒂布利斯身兼演員、歌手、詞曲創作等多項職業,還曾為動畫《青春養成記》獻聲,常以開朗的笑容搭配自彈自唱的表演給予粉絲滿滿活力。

雪歌妮薇佛(Sigourney Weave)

現年73歲的資深女演員雪歌妮薇佛(Sigourney Weave)在《阿凡達》第一季飾演主導阿凡達計畫的葛蕾絲奧古斯汀博士,不過到了電影續集,她卻以全新的角色讓觀眾超驚豔!雪歌妮薇佛在第二季飾演傑克和奈蒂莉的養女「綺莉Kiri」,現年73歲的她從博士一角轉變為小女孩綺莉,卻將角色獨有的青春活潑感呈現地相當到位,令觀眾大為讚嘆。

傑克查恩(Jack Champion)

傑克查恩過去曾出演過《守夜人》、《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等,在《阿凡達:水之道》他飾演在地獄之門出生的少年「蜘蛛」,同時也是傑克和奈蒂莉的養子,身為納美族人中唯一的人類,蜘蛛的存在在電影中有著強大的重要性。傑克查恩在拍攝期間曾在水池中憋氣演戲,演出當下他覺得自己完全像角色一樣融入在劇情中,是很奇妙的體驗。

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

自出演電影《鐵達尼號》蘿絲一角而奠定影視地位的女星「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為延續與導演詹姆斯卡麥隆的緣分,決定加入《阿凡達:水之道》的出演陣容,凱特溫斯蕾飾演的是礁人族酋長之妻「洛納(Ronal)」,為了電影她特別學習自由潛水,並在水中憋氣長達7分14秒,大幅度超越湯姆克魯斯在《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中憋氣6分鐘的紀錄,從影多年仍持續嘗試突破,敬業態度令觀眾超佩服!

馮迪索、楊紫瓊未出演續集

過去外界曾傳出馮迪索、楊紫瓊等人會正式加盟《阿凡達:水之道》的消息,不過隨著電影開播,這些消息確定不會成真,雖然馮迪索未出演《阿凡達:水之道》令粉絲大失所望,不過由於馮迪索與詹姆斯卡麥隆私交甚深,未來也有可能在《阿凡達》續集電影中出現。而楊紫瓊方面,根據外媒報導指出她有可能在預計2024年上映的《阿凡達》第三季電影飾演「Dr. Karina Mogue」,不過消息尚未被證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