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演歌版First Love爆紅!雞排妹日本老公「感動反應」曝光 自爆:聽一次就可以了


白冰冰演歌版First Love爆紅!雞排妹日本老公「感動反應」曝光 自爆:聽一次就可以了

近期由滿島光、佐藤健主演的Netflix日劇《初戀》在全球掀起超高討論度,尤其在台灣話題度不僅超高,劇中主題曲《First Love》也時隔24年再度翻紅!藝人白冰冰在花蓮跨年晚會也跟上風潮翻唱《First Love》,沒想到獨特的演歌唱腔震撼全網,意外掀起不少話題,鄭家純(雞排妹)更曝光日本老公的真實反應!

看更多:李鍾碩、IU曾爆不合!親口認「有點討人厭」 告白藏深意:她對我是姜丹伊般的存在

圖/ 三立電視

由宇多田光在1999年的發行的經典歌曲《First Love》近期透過日劇《初戀》再度爆紅,白冰冰則是在花蓮跨年晚會冒雨帶來《First Love》的翻唱,雖然與原曲差異較大的演歌風格讓不少網友崩潰直呼「看了直接失戀」,不過實力超高的唱功依然獲得網友肯定「冰冰姐唱的很有自己的味道耶」、「冰冰姐是把早期的歌廳秀和紅白歌合戰的表演規格原汁原味在跨年晚會中呈現,十足的表演誠意」、「宇多田在唱這首歌的時候只有16歲,青澀地像一杯酸甜的梅子酒。而冰冰姐在60多歲的年紀唱這首歌,更像一杯威士忌,有了豐厚的人生滋味」,表現獲得網友大讚。

圖/ 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也在臉書分享日本老公Akira聽了白冰冰表演的心得,他表示「唱得好厲害!覺得很感動!用演歌風表演也很帥氣」,鄭家純也透露「雖然和大家平時聽的版本不同,對於專業領域還是要給大大的肯定,但我自己是聽一次就可以了」,更幽默分享老公經常會在她化妝後表示「臉變亮了、化完變漂亮了」,絕對不是不愛得罪人的日本人類型,因此感想絕對真實,反應笑翻不少網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