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鍾碩、IU曾爆不合!親口認「有點討人厭」 告白藏深意:她對我是姜丹伊般的存在


李鍾碩、IU曾爆不合!親口認「有點討人厭」 告白藏深意:她對我是姜丹伊般的存在

韓國男星李鍾碩在31日正式認愛國民女神IU,兩人在元旦分別以長文向粉絲解釋戀情,深情又溫暖的內容讓粉絲們看了也相當感動。兩人雖然看似沒有交集,其實早在10年前就因為主持《人氣歌謠》認識,李鍾碩更自爆與IU不合的內幕,如今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IU長文發聲!甜喊「跟老同事產生了好感」 李鍾碩自爆:20歲中半就超越了初戀

圖/ SBS Entertainment

李鍾碩、IU在1日分別透過官咖發文向粉絲們賀年,IU透露「他(李鍾碩)是一個長時間一直給我加油、一直跟我說『好帥、好帥』,也是真心鼓勵著我,是個穩重又可愛的人」,李鍾碩則表示「我們在20歲中半後結緣,有點越過了初戀,但很可惜沒有將緣分繼續延續下去,做了非常長時間的朋友後才發展成現在這樣的關係」,從多年好友變成情侶的關係令人動容。

圖/ SBS Entertainment

事實上,IU與李鍾碩曾在2012年《人氣歌謠》一起主持,由於每週都需要以不同的裝扮登場,IU更會積極出意見表示要扮成彼得潘、《終極追殺令》等角色,讓個性內向李鍾碩有點尷尬,更坦言「覺得IU有點討厭」,但又不好意思跟對方說,IU也表示「李鍾碩一次都沒有表達過不滿,所以我真的不知道」,兩人後來解開誤會才成為多年好友。

圖/ 《羅曼史是別冊附錄》劇照

李鍾碩更在長文中表示「我的粉絲們應該會知道,她(IU)對我來說是像姜丹伊一樣的存在」,姜丹伊其實是李鍾碩主演的韓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中女主角的名字,在劇中李鍾碩飾演的車恩浩在不知不覺中愛上姜丹伊,更深情告白「就像四季輪轉一樣,你知道冬天轉換到春天的確切時間點嗎?就像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喜歡妳」,飾演姜丹伊的李奈映也是李鍾碩一直以來的理想型女性,被視為是對IU深藏愛意的告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