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不要看」關關結婚了!大方公開肚皮狀況 粉絲全崩潰:今年要失戀幾次


「上班不要看」關關結婚了!大方公開肚皮狀況 粉絲全崩潰:今年要失戀幾次

進入2023年,不少公眾人物都選在新年向大家分享喜訊,其中YouTube頻道「上班不要看」成員關關也震撼宣布已經與團隊的剪輯師小士結婚,消息曝光後立刻讓不少粉絲心碎直呼「今年要失戀幾次!」不少網紅也紛紛送上祝福。

看更多:李鍾碩、IU曾爆不合!親口認「有點討人厭」 告白藏深意:她對我是姜丹伊般的存在

圖/ 關關IG

關關平時在「上班不要看」擔任美術背景設計等職務,由於她對鏡頭有輕微的恐懼症,因此在影片中都會戴上口罩,以從不露臉的設定為人熟知,但仍靠著水汪汪的大眼睛以及姣好身材備受網友喜愛。她在1日宣布與同為「上班不要看」團隊的剪輯師小士結婚,並坦言「在決定結婚之前,注重個人隱私的我們,彼此共識就是低調交往,享受不被打擾的兩人世界。我們一直在想要怎麼公布這件事,最後我們決定用簡簡單單的方式告訴大家」,曬出二人簡單的登記照曝光婚訊。

圖/ 關關IG

關關表示小士是在去年4月求婚,兩人一直到交往2週年的去年12月才完成登記,更不忘強調「喔對了!沒有懷孕」,由好友麻希、Amy擔任證婚人,照片中也可以看到關關身穿簡單的白色洋裝,雖然仍戴著口罩,也能感受到兩人幸福的氛圍。消息曝光後,菜哥、白癡公主、HowHow、奎丁等網紅也紛紛留言「恭喜」,已經成為二寶爸的蔡阿嘎更搞笑表示「失戀的心甘情願」,被不少網友吐槽「關你屁事」,引發不少笑料。

圖/ 關關IG

事實上,關關早在一週前就曾曬出自己的單人婚紗照,不少粉絲也心碎表示「原來是真婚紗」、「才隔一週看這照片的感覺完全不一樣」、「新的一年,新的心碎」、「感覺呱吉一定是最後知道的」、「今年要失戀幾次呢」,由於「上班不要看」的成員都接連脫單,不少網友也笑說「呱吉辦公室的風水,快幫蔡哥招一個單身女員工吧」、「上班不要看是什麼脫單產業鍊阿」。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