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長文發聲!甜喊「跟老同事產生了好感」 李鍾碩自爆:20歲中半就超越了初戀


IU長文發聲!甜喊「跟老同事產生了好感」 李鍾碩自爆:20歲中半就超越了初戀

韓國男星李鍾碩去年31日在MBC演技大賞中奪下大賞,並在得獎感言中表示遇到了讓他變得更好、更加正向的人,更甜蜜告白「在很長一段時間裡,我都非常非常喜歡你」,最後證實對方就是國民女神IU(李知恩),兩人今(1日)也在元旦各自獻上新年問候,曝光了更多交往細節,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李鍾碩致詞告白!D社再爆「與IU日本約會」網嗨翻:元旦情侶提早了

圖/ 李鐘碩IG

韓國著名狗仔社《Dispatch》在31日打破「元旦情侶」的定律,率先公開了李鍾碩與IU到日本約會的照片,兩人隨後同步發聲認愛,坦言正在真摯地交往中,希望外界以溫暖實現看待,立刻引爆不少話題。元旦當天IU與李鍾碩也在各自的官咖發布長文,IU先是向粉絲們做了新年問候,並表示「雖然看到報導的人應該都知道了,但我正在談戀愛沒錯」,與李鍾碩從10年前一起共事的同事昇華成為戀人,IU也透露「他(李鍾碩)是一個長時間一直給我加油、一直跟我說『好帥、好帥』,也是真心鼓勵著我,是個穩重又可愛的人。」

圖/ IU IG

IU也不忘了向粉絲們表達感謝及歉意,更表示「最近對工作感到特別自豪以及熱情滿滿的原因,好像也是因為身邊有了這位在很近的地方一直稱讚我的好朋友」,同時也向粉絲們約定「我們會安靜地見面的」,未來也將低調維護戀情。

圖/ 李鐘碩IG

李鍾碩則是對受到驚嚇的粉絲們表達歉意,隨後表示「新聞裡的那位朋友,我們在20歲中半後結緣,有點越過了初戀,但很可惜沒有將緣分繼續延續下去,做了非常長時間的朋友後才發展成現在這樣的關係」,更坦言自己思考了很久要繼續跟IU當朋友,或是堅定自己的意志發展成更好的關係,最終勇敢踏出了那一步。

圖/ IU IG

他也表示「她(IU)雖然年紀比較小,但有時候很像姐姐,有時候又很想讓人很想保護她,是這樣帥氣的朋友,我現在想成為更好的人」,也坦言自己是第一次公開認愛,所以無法完整表達自己的心意,希望外界能以溫暖的心來祝福兩人的關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