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隊爆冷晉級16強!韓星洗版狂賀 GD「超嗨反應」掀熱議:原來他也是人


韓國隊爆冷晉級16強!韓星洗版狂賀 GD「超嗨反應」掀熱議:原來他也是人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目前正在卡達熱烈開打中,其中韓國隊在3日凌晨對上強敵葡萄牙,最終以2:1獲得勝利,更是睽違12年踢進16強,讓潤娥、宣美、朴載範、SUGA等韓星都紛紛PO文慶祝,不少網友也表示自己被韓星大洗版,其中韓流天王GD(權志龍)看到韓國隊進球後的超嗨反應也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孟耿如帶娃負能量爆增!點名黃子佼「以工作優先」:我自己選的怪誰

圖/ 宋敏圭IG

世界盃目前進行到16強階段,已經確定晉級的葡萄牙在3日凌晨12點對上眾所矚目的韓國隊,兩隊一路廝殺到傷停補時階段才分出勝負,並由韓國隊隊長孫興慜傳球給隊內前鋒黃喜燦進球成功,最終以2:1擊敗葡萄牙,成功搶到16強門票,這也是韓國繼2010年的南非世界盃後睽違12年殺進16強,爆冷的比賽結果更讓不少球迷感動落淚。

圖/ 朴載範IG

這場比賽不僅引發世界關注,不少韓星也一起熬夜看比賽,並在韓國隊獲勝後情緒激動發文慶祝,場面相當熱鬧,除了有潤娥發文「晉級16強了!」之外,朴載範也發文表示「真的好帥」,由於黃喜燦的X字內衣引發網友熱議,他也不忘標記黃喜燦的IG喊話「但這種時尚還是我先帶頭的啦,對不起」,笑翻不少網友。

圖/ GD IG
圖/ GD IG

韓流天王GD也激動到罕見連發3篇限時動態慶祝韓國隊勝利,除了PO出自己正在看球賽的畫面,更可以看到他舉著手瘋狂揮舞的興奮畫面,照片上標著「GOAL」、「超幸福」等字樣,親切可愛的反應也讓韓網直呼「進4強的話希望GD能寫一首世界盃歌曲」、「讓天下的GD都變成這樣的世界盃」、「就像謊言一樣,權志龍也是人啊」、「平時總是穿外國品牌所以感覺距離很遙遠,原來你也是韓國人啊」,紛紛對GD的超嗨反應感到相當神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