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man元旦認愛!「放閃女友」身分曝光引暴動 女方粉絲崩潰:一天失戀2次


Joeman元旦認愛!「放閃女友」身分曝光引暴動 女方粉絲崩潰:一天失戀2次

進入2023年,不少藝人都紛紛選在元旦公開自己的好消息,Youtuber「Joeman」平時以各種開箱、評比影片備受粉絲喜愛,今(1日)也在IG曝光與女友的甜蜜合照,立刻釣出不少網紅留言祝賀!

看更多:IU長文發聲!甜喊「跟老同事產生了好感」 李鐘碩自爆:20歲中半就超越了初戀

圖/ Joeman IG

Joeman在1日凌晨送上新年祝福,並大方曬出與女友Niya的甜蜜合照「新年快樂!2023一起努力」,Niya則是曬出另一張貼臉的親密合影表示「各位新年快樂~新的一年請繼續多多指教囉」,兩人的合照曝光後立刻引發不少網紅留言祝福「恭喜欸婚禮對決」、「恭喜!!!新年快樂」、「恭喜你們,超配」,阿滴則搞笑留言「Pandora是要送我的」、「這張很甜欸」、「你把Joeman拍很瘦」、「Joeman臉好小」,引發不少笑料。

圖/ Niya IG

據了解,Niya平時也是一名遊戲直播主與Youtuber,先前就因為經常與Joeman合作拍片、打卡地點也常重疊,早就被外界猜測是不是開始交往,如今證實交往消息,不少粉絲也紛紛送上祝福「雖然看過討論板說過 竟然是成真了」、「一直都很喜歡你們」、「終於等到還在想什麼時候要開」,但也有粉絲心碎表示「取關」、「怎麼會這樣」、「一天失戀2次」,Joeman更熱心幫助Niya販售年曆,兩人的好感情不言而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