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TM11》10大話題選手:李泳知被酸「不是Rapper」!冠軍熱門候補已出爐


《SMTM11》10大話題選手:李泳知被酸「不是Rapper」!冠軍熱門候補已出爐

韓國嘻哈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簡稱SMTM)今年已經播出至第11個年頭,本季的內容強調「New One」,將以全新的賽制為《SMTM》開啟新的10年,更有李泳知、Don Malik等知名rapper以選手身分參賽,在開播前就製造不少話題,一起來看看本季觀眾最關注的人氣選手有哪些吧!

看更多:《SMTM 11》4隊導師陣容:朴載範「搭檔神曲製作人」!第9屆冠軍晉升評審

1. 李泳知

近期透過《雖然沒準備什麼菜》獲得高人氣的rapper李泳知參賽後立刻引起熱議,事實上李泳知曾在《高等rapper》中奪冠,以重低音的渾厚嗓音為人熟知。雖然李泳知的rap實力有目共睹,不過因為近年來透過《地球遊戲廳》以及Youtube節目活躍於演藝圈,因此被不少rapper批評「不是rapper而是藝人」,這次出演《SMTM11》也引發兩極評價,究竟泳知是否能走到決賽也成為粉絲們關注的焦點。

 

2. Don Malik

Don Malik以優秀的rap實力在韓國嘻哈圈備受肯定,雖然過去他曾因性侵爭議沉寂一時,不過近期宣布以選手身分參賽後,立刻就成為網友預測的冠軍人選。Don Malik不僅擁有高實力的說唱技巧,更與製作人JUSTHIS與VMC上演過激烈的diss戰,3方人物這次將聚集在《SMTM11》,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也成為本季的一大看點。

 

3. TAKEWON

同樣被視為是奪冠熱門的TAKEWON也是本季的焦點選手之一,TAKEWON過去曾在《SMTM》第一季拿下季軍的成績,過後與《SMTM9》冠軍lIlBOI合組嘻哈廠牌Halftime,兩人也是多年摯友,不過隨著lIlBOI前陣子全部卸任Halftime社長一職,並在《SMTM11》擔任製作人,TAKEWON是否會選擇與lIlBOI組隊也令人好奇。

 

4. QM

來自廠牌VMC的rapper過去曾與Don Malik、JUSTHIS兩人上演激烈的diss戰,過去VMC曾以地下rapper自豪,並抨擊了不少「親媒體派」的rapper,這次參賽更在一次預選就預告要對身為製作人的JUSTHIS演唱diss曲,火花四射的初選片段立刻引發熱議。

 

5. Unofficialboyy

去年曾經參加過《SMTM10》的Unofficialboyy被選入Gray、MINO隊伍,以團隊音源歌曲《休息》一曲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雖然最後很可惜在音源任務就被淘汰,但Unofficialboyy私下以高產量著稱,發行的專輯更獲得許多獎項肯定,今年再度出演《SMTM》的他是否能突破上次的紀錄也令人期待。

 

6. Chillin Homie

Chillin Homie過去曾出演過《SMTM9》,並與人氣選手lIlBOI、Wonstein一起合作《Freak》舞台大受好評,然而當時Chillin Homie卻因為恐慌症而中途退賽,今年再度參賽,他與已經成為製作人的lIlBOI再度重逢,但向他保證自己的恐慌症已經痊癒,會向大家展現更棒的模樣,最終也成功通過海選,成為不少網友相當期待的選手!

 

7. Polodared(崔尚賢)

去年曾經參加過《SMTM10》的Polodared因為在一次預選時頻頻忘詞,最終乾脆放棄演唱,引發不少爭議,更被MINO指出「在舞台上不能說這種話」,也遭到網友批評。不過在個人音樂上累積了不少名氣的他曾被Dingo Freestyle選為「Rising Verse」的新星人選,今年他再度參賽成功突破去年大眾對他的既定印象,後續表現也備受期待。

 

8. 고은이(高恩)

今年只有18歲的女選手高恩可以說是本屆的最強黑馬,在海選階段身穿黃色校服的她被網友封為「小黃鴨」,雖然外型嬌小可愛,不過高恩卻擁有低沉渾厚的嗓音,甚至連beat也都是自己一手包辦,是名副其實的全能型選手,也讓不少觀眾相當期待她後續的表現!

 

9. Blase

今年《SMTM 11》有許多擅長Drill曲風的選手參賽,其中被封為韓國嘻哈界「Drill King」的Blase更受到矚目,以強勁的實力成功獲得ALL PASS晉級,被視為是今年奪冠的熱門選手之一!

 

10. Jambino

《SMTM》去年因旋律說唱含量過高而遭到嘻哈粉絲批評,今年的旋律說唱選手雖然少了很多,不過Jambino一登場就以激似Wonstein的蜜嗓讓導師們相當驚豔,目前與meenoi一樣隸屬於8 Ball Town廠牌的他也受到不少資深rapper的賞識,是今年的黑馬選手之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