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嗆館長「肌肉棒子公報私仇」道歉了!150萬合約全毀:不是我的本意


Toyz嗆館長「肌肉棒子公報私仇」道歉了!150萬合約全毀:不是我的本意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曾是《英雄聯盟》世界冠軍的Toyz(劉偉健)時常在社群平台上與粉絲互動。近來他因為成功化解了實況主史丹利與「館長」陳之漢的糾紛,差點與館長談成150萬元的訓練代言合約,而他29日在成吉思汗林口館遭館長猛烈爆打在地後,後續又在直播裡嗆館長「很明顯啊,那個肌肉棒子就在公報私仇啊!」反遭到館長方拒絕簽約,對此Toyz也道歉了。

看更多:遭Toyz嗆「什麼洨啊」!鍾明軒爆氣反擊:我真的原地嚇到欸 

圖片來源:Toyz
圖片來源:飆捍

Toyz29日在直播中,到了吉思汗林口館後隨即在多位教練的指導下進行了重訓相關的訓練,以及打拳擊的腳步、站位及出拳等技巧,最後也登上了八角擂台與館長開戰,而Toyz也因為在過程中數度出拳打到館長,讓網友都驚呼連連,雖然最後仍不敵館長的猛烈攻勢被打趴在地,但直播的線上觀看人次也一度衝到2.6萬人,討論度相當高!然而Toyz在結束訓練後回到車上時,卻突然開嗆館長,「很明顯啊!那個肌肉棒子就在公報私仇啊!你看不出來嗎?左一拳右一拳,正一拳下一拳,你X的X巴。」讓一旁的經紀人忍不住吐槽他,「就練習啊!剛剛說要叫館長師傅,現在就是肌肉棒子,不然就死胖子,有沒有禮貌啊?」

圖片來源:Toyz Youtube
圖片來源:Toyz Youtube

沒想到事後館長因認為對方態度不好「不知尊師重道」決定不簽約Toyz,而Toyz在得知消息後,隨即在直播中向館長道歉,認為館長目前情緒還在頭上,「無論他這個合約簽訂與否,我都尊重他」,並且針對被說「不尊師重道」的點回應,認為一個好的學生,不是看他的言語來決定態度,而是表現、好學跟用功,也覺得自己的表現已經盡力了。

圖片來源:Toyz

Toyz也感慨自己已經壓抑情緒了一段時間,直播中也都擺著笑臉在拍,「如果他覺得我這造子是不尊師重道的話,我真的非常抱歉館長,反正是我錯了好不好,」同時喊話館長如果不簽約的話,記得把150萬退還回來,再看看未來有沒有機會合作「我覺得都小事情,真的不是什麼大事」,直播最後,Toyz也強調如果館長有把直播看完,相信能感受得到自己對健身團隊的態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