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Toyz嗆「什麼洨啊」!鍾明軒爆氣反擊:我真的原地嚇到欸


遭Toyz嗆「什麼洨啊」!鍾明軒爆氣反擊:我真的原地嚇到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鍾明軒.jpg
鍾明軒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網紅鍾明軒憑藉敢做敢言的個性,深受許多粉絲的喜愛,然而他先前在美國遊學期間,因拍影片分享與德國女發生衝突的事情,引發網友正反兩極的評價,其中網紅Toyz(劉偉健)也在直播時質疑他,「不能給別人一點包容度嗎」、「你的感覺是最重要的,不尊重你感覺的人都是沒有質感的人」,對此,鍾明軒也拍影片反擊了,「這個人就是非常無知的人。」

看更多:鍾明軒驚傳車禍!「奧迪買1年就被撞」慘況曝光 崩潰哭喊:年底水逆 

圖片來源:鍾明軒YT

網紅Toyz日前直播時,針對鍾明軒還原衝突過程的影片發表看法,影片中鍾明軒談到懷疑德國女生「不知道是當天她心情不好,還是她男朋友跟她吵架」時,Toyz便提出質疑,「你連自己啊都已經預設了對方很有可能當天心情不好,對方可能男朋友跟她吵架,你不能給別人一點包容度?沒有跟她打到籃球,有這麼的難過?」

圖片來源:鍾明軒YT

對此,鍾明軒也忍不住反駁,「這個人就是非常無知的人,因為什麼是預設,什麼是表述,什麼是抱怨,他都分不清楚」,同時解釋預設是在事情發生前就已經預先想好一個畫面,但他當時拍的是事後影片,因此「不知道是當天她心情不好」這句話就只是一種說法。對於Toyz的質疑,鍾明軒也認為對方應該本身就非常討厭他,「所以他硬要扯預設,就是很…你要硬拗…硬拗欸,你是在玩狼人殺是不是?硬拗欸!再跟我開玩笑啊!」

圖片來源:鍾明軒YT

此外,Toyz直播時也說了,「你的感覺是最重要的,不尊重你感覺的人都是沒有質感的人…你也沒有坐下來跟她好好探討這個問題啊,那你描述這個狀況給我們聽,我們也只能聽到片面的啊,那不然你分享這個故事的用意是什麼」、「你又沒有講得很全面,我當然只能接收到你給訊息囉,人家說想要be alone,你又說什麼你不是當事人,你又不能知道我的感受,我真的原地嚇到欸!什麼洨啊…你既然這麼感覺流派,你不要上傳啊!你覺得人家種族歧視欸!你覺得欸!真嚇到欸!」

圖片來源:鍾明軒YT

看完Toyz的直播片段後,鍾明軒忍不住驚呼,「我真的原地再嚇到欸!怎麼會有這樣子的人啦!他剛剛在說什麼?人生不就是這樣子嗎?我當下要record什麼,我分享了上傳到網路上,of course,公開的平台你可以進行評論,而我聽完你的看法後,我可以進行反駁…言論自由的社會就是這樣子玩的。」同時也坦承自己是感覺流派,「我沒有了感覺,我什麼都不是耶,那我當人幹嘛?」更表明如果當時選擇摸摸鼻子直接走,「我真的嚥不下這口氣,因為我沒有答案」。

圖片來源:鍾明軒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