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甩外流風波!郭鬼鬼「秒捐10萬打臉圤智雨」 網狂讚:該頒世界和平獎給你


狠甩外流風波!郭鬼鬼「秒捐10萬打臉圤智雨」 網狂讚:該頒世界和平獎給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鬼鬼.jpg
郭鬼鬼

網紅郭鬼鬼擁有甜美外型及傲人身材,又經常在社群上曬出大尺度辣照,因此被網友們封為「雪乳戰神」,而她日前因疑似自己的私密照外流事件與AV導演圤智雨槓上,當時對方還強調「照片是真的」嗆聲賭10萬,導致兩人頻頻在網路上隔空互戰!沒想到,真相還沒出爐郭鬼鬼就先行捐出10萬做公益,反觀圤智雨則是刪光了IG的貼文,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郭鬼鬼否認有中間人介入!圤智雨三度開砲「妳EQ不怎麼高」反嗆:有本事做怎沒本事認 

圖片來源:郭鬼鬼 Angela
圖片來源:圤智雨 雨的十二時辰

近期台灣接連傳出多位辣模、網紅私照外流的事件,當中郭鬼鬼也是名單之一,而圤智雨先前因多次直指照片主角確實是郭鬼鬼本人,還放話「如果是假的,願意當場捐10萬」,雙方隔空在網路上互槓,引起不少討論。沒想到,郭鬼鬼28日直接曬出自己捐款給公益團體的收據以及感謝狀喊話,「出社會就要有賭上性命的勇氣,我捐10萬做公益,幫助弱勢家庭,不用10萬來吵架」。

圖片來源:郭鬼鬼 Angela

不僅如此,郭鬼鬼還引述了電影《讓子彈飛》的台詞,「六子被誣陷吃了兩碗粉那段劇情,無論六子吃了幾碗,對方都沒損失,就是要抹你一身屎,讓觀眾取笑看熱鬧,傷害已造成……我說那不是我,他們說那就是你!」最後她也不禁感慨,「文字就是利刃,抹煞我的努力,阿鬼一向很敢衝敢做,當時媒體聯訪,我說吵架比權狀比車幹嘛,比賽做公益會更好」。

圖片來源:郭鬼鬼 Angela

郭鬼鬼正向回饋公益的貼文曝光後,也吸引了許多網友留言稱讚,「愛心鬼就是讚,愛死妳了」、「真女人,有些說要捐給慈善機構的,連個影子都沒有」、「支持鬼鬼妳的努力鬼粉們都知道」、「真該頒世界和平獎給你」,反觀圤智雨的IG早已清光了所有貼文,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圤智雨-雨的十二時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