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鬼鬼否認有中間人介入!圤智雨三度開砲「妳EQ不怎麼高」反嗆:有本事做怎沒本事認


郭鬼鬼否認有中間人介入!圤智雨三度開砲「妳EQ不怎麼高」反嗆:有本事做怎沒本事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郭鬼鬼.jpg
郭鬼鬼

網紅郭鬼鬼日前遭爆料私密照外流,她解釋是之前被惡意合成,但前成人片導演圤智雨則直言:「沒有合成痕跡」,對此,郭鬼鬼不滿回應,認為對方是在蹭流量,圤智雨見狀還一連兩天發文反擊並回嗆:「做好功課再來罵人很重要」!

看更多:阿本陪朋友試鏡卻入選《棒棒堂》!直言淘汰制「很丟臉」 退出演藝圈內幕曝光

來源:圤智雨IG

圤智雨曾透露郭鬼鬼有找「中間人」介入,而郭鬼鬼向《三立新聞網》表示:「我沒有派側翼去聯絡他,因為我忙著準備12/30的演唱會根本無暇理會,人賤自有天收,自然會有正義之士替天行道。」對此,圤智雨22日在IG曬出與中間人的對話紀錄並狠嗆:「連妳找來的說客警察都證明照片真假了,被妳的說客打臉有什麼看法?」他認為「冤有頭 債有主」,當初只是回應記者的問題,「妳搞得像我流出去的」,對於郭鬼鬼的態度感到相當不滿。

來源:圤智雨IG

到了23日,圤智雨再度做出回應,針對郭鬼鬼的攻擊,他表示自己的公司從創業至今從沒有倒閉過,也沒有被大家提告,「劉心語告我的部份我全勝,她還賠了36萬給我」。由於郭鬼鬼沒有針對對話紀錄做出回應,他不滿表示:「怎沒看妳回擊說什麼證據是假呢?妳這次有本事做怎沒本事認?」

來源:圤智雨IG

最後,圤智雨再度開砲:「妳爸爸沒有教妳酸人前先做好資料搜集再來酸嗎?」並直言:「做好功課再來罵人很重要,不要讓別人覺得為了爽而酸,妳很會炒新聞,但妳EQ不怎麼高,惹怒妳就會亂說話了。」砲火相當猛烈。

來源:圤智雨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