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表態「一個中國」惹怒陸網!蕭敬騰照登央視七夕晚會 慘遭窮追猛打:你確定不轉發嗎?


沒表態「一個中國」惹怒陸網!蕭敬騰照登央視七夕晚會 慘遭窮追猛打:你確定不轉發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蕭敬騰.jpg
蕭敬騰

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2日訪台,引起兩岸關注,不少中港台藝人紛紛轉發央視貼文表態「只有一個中國」,然而近年來積極在中國發展的蕭敬騰卻沒有動作,引發部分中國網友不滿,昨(5日)他登上央視七夕晚會,再度掀起熱議。

看更多:田馥甄《離島》遭陸平台下架!蔡依林、炎亞綸不表態爆脫粉潮 陸網怒控「漢奸」:國家面前無偶像!

來源:蕭敬騰微博

蕭敬騰昨晚以一身白西裝的白馬王子造型登上七夕晚會舞台,深情獻唱《Marry me》,營造浪漫氣氛,事後他更將自己的演出片段放上微博,並寫下祝福語:「七夕之夜,祝福大家,幸福美滿」、「相愛,團聚,在一起,是我嚮往的美好,『星河』願所願成真,幸福快樂」。

來源:微博
來源:蕭敬騰微博

然而由於先前央視發布「只有一個中國」貼文,200多名藝人都轉發,蕭敬騰卻一聲不吭,因此還是有不少網友在貼文下面提醒他,「哥,只有一個中國,轉發起來」、「你確定不轉發嗎」、「能不能發一個我的祖國?改一下微博身份認證?發一個一個中國這麼難嗎」、「只有一個中國,他好像沒發哎​」。

來源:蕭敬騰微博

然而也有粉絲替蕭敬騰緩頰,「我老蕭根正苗紅,根本不需要用轉發來證明」、「最討厭這種事事都要發聲轉發的,你們累不累啊,不摻和政治不是挺好」、「央視都沒說啥」,意外在微博掀起兩派論戰,但蕭敬騰本人還是未正面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