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七對分手情侶:泫雅拋震撼彈!天王「離婚前暴走」結束14年婚姻


2022七對分手情侶:泫雅拋震撼彈!天王「離婚前暴走」結束14年婚姻

2022年即將邁入結束,今年除了有不少新婚夫婦之外,也有不少情侶檔在今年宣布分手或離婚,有的和平分手、有的鬧上法庭,感情的事沒人說得準,一起來看看今年分手情侶有哪些吧!

看更多:曹格宣布離婚!14年情斷吳速玲「沒有誰對誰錯」:回到最初的位置

1. 黃曉明 & Angelababy

圖/ Angelababy微博

今年中國娛樂圈最大的離婚夫婦就是已經被瘋傳婚變多年的黃曉明與Angelababy,兩人雖然嘗試過闢謠、不做回應等措施,但兩人最終在1月28日正式宣布離婚,分別在微博寫下「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證實離婚消息,為6年婚姻正式畫下句點,未來將會共同撫養小海綿。由於兩人的婚變傳聞早已不是新聞,因此大部分的網友對這個結果並不意外,也忍不住吐槽「早就知道了」。

 

2. 泫雅 & DAWN

圖/ Dawn IG

韓國女星泫雅與男友DAWN穩定交往4年,兩人當初因此被前經紀公司開除,投奔到PSY的公司,情侶互動一度成為佳話,今年2月DAWN更宣布求婚成功,沒想到12月兩人卻無預警宣布已經分手,讓不少粉絲相當錯愕,但兩人也強調彼此都是很好的人,未來也會以好友關係繼續相處,DAWN更嚴正對造謠泫雅的網友提告,讓不少網友也表示祝福兩人未來都能幸福。

 

3. 魏如萱 & 隆宸翰

圖/ 魏如萱IG

金曲歌后魏如萱出道多年來以治癒的嗓音廣受歌迷喜愛,她在2018年與演員隆宸翰結婚後育有一子,沒想到卻在結婚4年後爆出夫妻因為家務事爭執不斷而分居,最終兩人證實經過和平協商後已經好聚好散,結束了為期4年的婚姻關係。

 

4. 夏克立 & 黃嘉千

圖/ 黃嘉千臉書

藝人黃嘉千與夏克立在2006年結婚,兩人育有愛女「夏天」,曾展現開放的教育方式,是不少民眾心中的黃金夫妻檔。沒想到近期黃嘉千卻宣布與夏克立離婚,至今雙方好友也互相指責對方的過錯,兩人過去在節目上的談話也被網友重新挖出,真相讓外界霧裡看花,兩人目前仍在進行離婚官司。

 

5. 劉雨柔 & 黃育仁

圖/ 劉雨柔臉書

劉雨柔與格鬥選手結婚6年,在今年9月宣布好聚好散決定離婚,雖然兩人的婚姻關係已經結束,但劉雨柔在節目中曾帶著過去的婚宴喜帖一刀剪斷,並哽咽表示「這場比賽兩個人都輸了,所以沒必要繼續留著」,並表示兩個人分開比在一起快樂,但仍未改口叫「老公」,也讓這段婚姻留下不少遺憾。

 

6. 柯以柔 & 郭宗坤

圖/ 柯以柔IG

柯以柔與廚師郭宗坤在2011年結婚,沒想到2017年郭宗坤爆出偷吃女員工,柯以柔一怒之下告上法庭,沒想到郭宗坤卻不服判決繼續上訴,兩人離婚官司打了整整4年柯以柔才終於重獲自由,也讓她直呼「如釋重負」,與前夫的相處也從悲憤難過到現在已經能平靜面對。

 

8. 曹格 & 吳速玲

圖/ 曹格IG

藝人曹格與老婆吳速玲在2008年結婚,近期卻頻頻傳出婚變,曹格近期才發文透露心情陷入低潮,也證實與老婆冷戰中,更時不時暴走發文,兩人最後在今年11月證實已經和平離婚,並強調「這一路走來擁有許多美好的片段,在婚姻的後半段,彼此常帶著無法理解對方的態度生活,這樣的方式讓我們開始思考,沒有誰對誰錯,這段婚姻我們一起努力過,14年在彼此人生的經歷中是無法抹滅的,最後我們選擇結束婚姻關係,讓彼此回到最初的位置」,和平結束了14年婚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