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曹格宣布離婚!14年情斷吳速玲「沒有誰對誰錯」:回到最初的位置


快訊/曹格宣布離婚!14年情斷吳速玲「沒有誰對誰錯」:回到最初的位置

藝人曹格與老婆吳速玲在2008年結婚,近期卻頻頻傳出婚變,曹格近期才發文透露心情陷入低潮,也證實與老婆冷戰中,更時不時暴走發文,夫妻關係讓外界霧裡看花。曹格與吳速玲在25日終於證實已經協議離婚,未來仍然祝福彼此。

看更多:曹格哭了!演唱會「數度哽咽」吐露真心:如果我唱到哭,請你們原諒

圖/ 曹格IG

曹格26日發文證實與吳速玲已經結束長達14年的婚姻關心,寫下「這一路走來擁有許多美好的片段,在婚姻的後半段,彼此常帶著無法理解對方的態度生活,這樣的方式讓我們開始思考,沒有誰對誰錯,這段婚姻我們一起努力過,14年在彼此人生的經歷中是無法抹滅的,最後我們選擇結束婚姻關係,讓彼此回到最初的位置」,並期望退回這樣的關係可以讓兩人更理解對方,也呼籲外界給予必需的隱私和空間,更強調「能夠和平解決是我們兩個人共同的心願」,感謝外界關心。

圖/ 吳速玲IG

事實上,曹格曾發文透露心情陷入低潮,也證實與老婆冷戰中,更疑似情緒失控寫下「我老婆愛這個人!」引發外界擔憂,吳速玲沉默許久後終於忍不住發聲「我不出聲不代表我默認這一切,這多年來我承受的已經超過我的負荷,面對很多事都選擇隱忍不去理會,對我來說那是我的傷口,更不希望攤在陽光下被檢視」,因此才會選擇沉默,但她也透露近期看到「面對不好的關係,我們其實可以選擇離開」這句話忍不住潰堤大哭,更直指「我知道自己面對的是一個複雜的人格,這陣子心情非常難解」。

圖/ 曹格IG

曹格也在近期的演唱會上忍不住淚崩表示「我決定今晚不許再哭了,這2年我流的眼淚一點也不少,現在己經勇敢起來不再流淚了!」他更感觸表示,「人生就像一場戲,有悲歡離合,每天每件事都在變化,幸福要好好珍惜,但沒人能逃過離別,我們都有經歷失去最愛的人的痛苦,所以你們一定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