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心也暖!子瑜機場「背國產包包」掀轟動 媽媽揭背後原因:盼藉影響力推廣本土品牌


人美心也暖!子瑜機場「背國產包包」掀轟動 媽媽揭背後原因:盼藉影響力推廣本土品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擁有高挑身高、甜美臉蛋,時常在全球各大美女排行榜上名列前茅!而周子瑜不只是外表亮眼,內心更是善良又謙虛,不但時常低調行善,近日更是傳出她其實一直以來都很希望能透過自己的聲量及影響力,幫忙推廣在地品牌,讓業者都相當感動!

看更多:妝容太崩壞?三上悠亞遠赴韓國拍攝雜誌 「浮誇眼妝」令她衝擊:沒問題嗎?

來源:周子瑜 IG

根據台南手工皮件品牌「Feity創意皮製所」在社群的透露,三個月前周子瑜在機場背了自家的包包產品後就引發了一陣轟動,讓老闆心裡是十分感謝,並且想要親自登門道謝。幸運的是,老闆經粉絲的建議前往子瑜媽媽所開設的咖啡廳後,竟也正巧直接見到子瑜媽媽,並且也從對方得知子瑜的善心!

原來子瑜背著的Feity包包並非是親友所贈送,而是自己親自到台南林百貨購買,甚至還入手有近10個!根據子瑜媽媽的透露,子瑜其實是因為知道會被拍照,刻意背起台南在地品牌的包包、穿戴手工創作單品,盼能藉著自己的影響力,多多幫忙曝光及推廣!

來源:周子瑜 IG

有趣的是,在得知子瑜是「親自」到林百貨購買包包後,老闆也拷問了當時的櫃姐「為何沒有發現到子瑜本人?」而櫃姐則還原當時不僅是因為早晚班交接,子瑜還戴著口罩在人群之中,所以一時並沒有察覺出來,可以說子瑜不僅善良,為人也相當低調且不張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