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容太崩壞?三上悠亞遠赴韓國拍攝雜誌 「浮誇眼妝」令她衝擊:沒問題嗎?


妝容太崩壞?三上悠亞遠赴韓國拍攝雜誌 「浮誇眼妝」令她衝擊:沒問題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三上悠亞.jpg
三上悠亞

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曾是偶像女團SKE48的成員之一,後來轉戰成人界後獲得極高人氣,並被譽為是日本「暗黑界國民天后」!不過近年三上悠亞也力拼轉型,除了拍片外,還在時尚、時裝穿搭方面有所發展,近日更為了雜誌拍攝遠赴韓國!有趣的是,三上悠亞也在過程中多方嘗試新造型,其中更有一個浮誇打扮令她都不禁擔心直喊,「沒問題嗎?」

看更多:成BLACKPINK首位紋身成員?Jisoo側胸驚見「心型圖案」 網曝她與Rosé疑曾去刺青店

來源:三上悠亞 YT

三上悠亞除了拍攝AV作品、力拼進軍時尚圈外,還積極經營YouTuber頻道,時常向粉絲公開生活日常,而日前她也上傳了一支以「在韓國化妝結果」為題的影片,分享自己拍攝當地時尚雜誌的幕後花絮!

不過沒想到的是,過程中三上悠亞還一度被畫上了大膽且誇張的亮紫色眼影,雖然疑似是想要呈現Y2K的復古金屬感妝容,不過由於是鮮少嘗試的風格,且和平常裝扮差異甚大,讓她本人都驚訝直喊,「沒問題嗎?一點也不有趣(哭哭)」甚至還開玩笑表示是「極限的時尚」!

來源:三上悠亞 YT

而網友們在看到三上悠亞破格的造型後,則紛紛留言表示,「濃妝或著淡妝全部都很可愛~」、「韓國的妝容太酷了」、「它跟平常呈現的感受有所不同,雖然很酷、很美,但我還是喜歡平常化妝師所畫的妝。」

來源:三上悠亞 YT

事實上,除了拍攝工作外,三上悠亞也在影片公開自己在韓國享用美食的Vlog,甚至還時不時勇於用簡單韓文和服務生、店家對話,讓韓國粉絲都稱讚表示,「韓文說得特別可愛」並且熱烈歡迎她來到韓國!

2022 TT大學 指定考題你都答得出來嗎?來測你是不是社群跟風仔~
?https://event.ttshow.tw/yearend2022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