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en怒槓宋逸民「協會變邪會」!不滿小甜甜驗傷報警遭阻饒砲轟:逸起雙標?


阿Ben怒槓宋逸民「協會變邪會」!不滿小甜甜驗傷報警遭阻饒砲轟:逸起雙標?

藝人宋逸民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近來與小甜甜產生爭執後,教會的黑暗面也逐一遭到許多前教友揭發,包含洗腦發文、入會資格審查、限制交友圈等!而曾是教友的阿Ben、徐小可夫妻也針對近來的風波不斷發聲,除了諷刺「協會變邪會」外,還暗酸小甜甜遭家暴被阻止驗傷一事狠酸「雙標」,再度引起討論。

看更多:禁玩寶可夢!宋逸民教友稱「是撒旦的誘惑」 女星抓寶被制止:連《哈利波特》也不讓我看 

圖片來源:宋逸民臉書

小甜甜(張可昀)自退出宋逸民教會「藝起發光」後,隨即被爆出想告老公宋先生家暴,卻反被宋逸民、陳維齡阻止,「為什麼要告自己老公?他年紀還小啊!還是個孩子啊值得被原諒!他才打妳一次啊!他又沒有打妳第二次!」。

圖片來源:小甜甜臉書

對此,日前阿Ben、徐小可夫妻才發文批評《藝起發光》教會,「說好的協會…搞得變邪會?逸起面對,還眾教會一個清白,給會眾們一個交代。」還在29日再度抨擊宋逸民的教會是「逸起雙標」,提起小甜甜被家暴的事件怒批,「其它事情你雙標就算了,但家暴零容忍不是口號,這不用讀神學院都知道!」

圖片來源: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
圖片來源: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

不僅如此,同樣是《藝起發光》前教友及小甜甜好友的林利霏,也忍不住在臉書喊話,「家暴零容忍!什麼叫做只打一次沒關係?是你的女兒你會這麼說嗎?」吸引阿Ben留言反諷,「可能喊口號喊習慣了…」就連金剛也忍不住開酸,「喔喔,原來有這種說法喔?那不知道我們可不可以試看看也打對方一次?反正『只打一次沒關係』。」再度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林利霏 Gina Lim

2022 TT大學 指定考題你都答得出來嗎?來測你是不是社群跟風仔~
https://event.ttshow.tw/yearend2022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