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玩寶可夢!宋逸民教友稱「是撒旦的誘惑」 女星抓寶被制止:連《哈利波特》也不讓我看


禁玩寶可夢!宋逸民教友稱「是撒旦的誘惑」 女星抓寶被制止:連《哈利波特》也不讓我看

藝人宋逸民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近來爭議不斷,被多位前教友抖出教會的各種內幕,包含洗腦發文、入會資格審查、限制交友圈等!後來,曾經是教友的女星白白(白馨儒)近日受邀上節目時,也分享了當初自己在玩寶可夢的時候,被資深教友警告「這是撒旦的誘惑」,讓她心中充滿困惑,也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看更多:宋逸民教會爆集體假哭!前教友揭「哭不好就重錄、沒錢奉獻被嘲諷」:很邪門像直銷 

圖片來源:白馨儒(白白)

白白近日受邀上節目《震震有詞》時,坦言當初是因為前男友才會參與教會活動,雖然一開始聽聖歌、見證者的分享都讓她感受到「聖靈充滿」,心裡相當感動。

沒想到,後來卻與教會發生越來越多衝突以及怪異的地方,像是她舉例在教會裡玩寶可夢是被禁止的,「資深教友就跟我們講說,不可以玩這個東西,這個是撒旦的誘惑,跳出來的這些寶可夢都是撒旦跟一些不好的惡靈!」一番話讓她聽了相當傻眼,「可是我們就玩得很開心啊~」

圖片來源:高點電視
圖片來源:高點電視

對此,主持人謝震武忍不住反問「妳當下有爭論嗎?妳有去講說它就只是一個遊戲,有這麼嚴重嗎?」白白則回應,「表面上不敢,因為覺得就是資深教友說了算。我們在教會裡面必須要很順服跟服從,妳不可以不乖,妳就是要乖乖的」。

圖片來源:高點電視

不僅如此,白白也在節目中分享,像是《哈利波特》的內容中因為涉及到魔法、巫師,所以也不能看,另外就連上瑜珈課都被禁止,「因為有些音樂它後面會嗡嗡嗡(敲缽的聲音)」,同樣被資深教友形容是「撒旦的作祟」。

2022 TT大學 指定考題你都答得出來嗎?來測你是不是社群跟風仔~
https://event.ttshow.tw/yearend2022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