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ys Planet》導師名單、開播時間整理:4參賽者率先公開!UP10TION、TO1成員再出發


《Boys Planet》導師名單、開播時間整理:4參賽者率先公開!UP10TION、TO1成員再出發

韓國大型男團選秀節目《Boys Planet》找來長相帥氣、具有唱跳天分的選手齊聚一堂,日前開辦全球海選,引發各地對於該節目的注意,而近期《Boys Planet》釋出了4位參賽選手的海報,也宣布了節目開播時間、導師陣容等資訊,以下將統整《Boys Planet》節目的詳細資料,一起來看看吧。

看更多:韓綜《PEAK TIME》主持陣容、播出時間一次看:已出道男團再出發!大型舞台引期待

《Boys Planet》節目資訊

  • 開播時間:2023年2月2日(星期四)晚上7點
  • 招募時間:2022年6月27日至2022年8月21日
  • 招募年齡:在2009年1月1日前出生的男性
  • 主持人:尚未公布
  • Vocal導師:EXID率智、林韓星
  • Dance導師:Lip J、崔英俊、白久英
  • 《Boys Planet》官方社群:InstagramFacebookTwitter

《Boys Planet》預熱節目率先出爐

圖/《Boys Planet》官方海報

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開播以來吸引廣大人氣,而第二季將鎖定男團市場,宣布製作男子偶像選秀節目《Boys Planet》,儘管節目尚未開播,但今年底2022年12月30日晚間6:30將公開《Boys Planet》的先導片《Boys Planet:A Star Is Born》,該預熱節目將找來WANNA ONE出身的尹智聖、金在奐,IZ*ONE出身的權恩妃、崔叡娜,以及Kep1er成員崔有真、沈小婷、坂本舞白、金采炫、江崎光、徐永恩等人共同出演,雖然尚未公開明確節目內容,但已經引發海外粉絲關注。

EXID率智指導聲樂

根據韓媒報導,《Boys Planet》將找來EXID隊長兼主唱的「率智」擔任節目的Vocal導師,原先主唱實力就備受看好的她,曾在2018年成為選秀節目《Under Nineteen》的聲樂導師,多年來更指導過公司旗下的練習生,去年率智成為龍仁鬆潭大學實用音樂聲樂系的教授,不僅唱功頂尖更是教學天才的她將加入《Boys Planet》,令觀眾非常期待率智會在節目上帶來甚麼樣的聲樂教學。

知名3舞者加入導師陣容

圖/《Boys Planet》官方

《Boys Planet》將找來《街頭男戰士》的兩位知名舞者崔英俊、白久英,以及《街頭女戰士》的Lip J,崔英俊、白久英擁有豐富的編舞經歷,而女舞者Lip J則擁有16年的Waacking功底,三人將傳授給《Boys Planet》選手專業的舞蹈知識,讓選手的舞技更上一層樓!

4位參賽者率先公開

將於明年2月2日開播的《Boys Planet》近期無預警公開了4名參賽選手的個人海報,花美男的長相搭配深邃大眼,成為不少觀眾注意的焦點,事前公開的海報也讓觀眾猜測,這4名選手很有可能就是被安排在「出道組」的陣容,而由於Mnet進行了全球事前海選,因此參加選手的國籍將遍布全球,也因此讓觀眾更加期待節目未來的發展。

原子少年成員將加入?

今年台灣選秀節目《原子少年》推出後掀起滿滿熱潮,隨著《Boys Planet》來台徵選的公告一出,讓台灣粉絲相當好奇選手名單中是否會出現《原子少年》的成員?雖然該消息尚未被證實,不過隨著節目開播的消息一出,相關話題再度沸騰。

UP10TION、TO1再出發

由於《Boys Planet》的海選活動將網羅各國的個人練習生、經紀公司練習生、已出道歌手等,因此除了偶像男團練習生,也有不少已經出道過的歌手出現在選手名單中,除了有男團UP10TION的兩位成員XIAO、歡喜,也有男團TO1的雄基、Jerome,已出道的偶像要透過選秀節目重新競爭出道機會,一路走來將承受比旁人更大的壓力,一起期許他們的未來表現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