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新選秀參賽名單驚見「4位台灣選手」!《原子少年》2帥力拼出道昔日戰友紛打氣


南韓新選秀參賽名單驚見「4位台灣選手」!《原子少年》2帥力拼出道昔日戰友紛打氣

南韓電視台Mnet近年推出多個偶像選秀節目,並且都獲得了廣大迴響,而在去年的《Girls Planet 999》後,明年2月也將接續播出新節目《Boys Planet》!雖然還未正式開播,不過已經先引起熱議,29日晚間公開名單後,有不少網友發現到「熟面孔」,有4位來自台灣的參賽者,當中的2名更曾在《原子少年》亮相過!

看更多:喜獲《MBC演藝大賞》優秀獎!李美珠「光腳領獎」成意外爆笑插曲:以為表演完就沒我的事 

來源:boysplanet.official / 邱勝揚

《Boys Planet》將選手分為K、G組,K組為南韓練習生,G組則是集結了來自越南、中國、日本、台灣、美國等國家的參賽者。雖然節目還未正式播出,不過日前就已有網友在論壇《Dcard》指出《原子少年》的陳任佑和邱勝揚疑似有參賽,而29日官方公開名單後,也證實了這項消息!

陳任佑和邱勝揚在《原子少年》節目中原本皆屬於海王星,不過海王星遺憾在比賽第三輪比賽中遭淘汰,而陳任佑則是在淘汰後經星際導師救回進入金星晉級下一輪比賽,只是不料第四輪又再次遭到淘汰,無緣挺進到決賽。

來源:boysplanet.official / 陳冠叡(左),東東(右)

另外2位台灣參賽者陳冠叡與東東雖然曝光度相較低,但其實陳冠叡原定參加《原子少年》,並早在去年選秀預告宣傳片就已亮相,甚至當時還有網友在《Dcard》發文討論,除了起底他是《大學生了沒》柔蓁的親弟、舞蹈系出身,更有人透露他後來在韓國訓練!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選手參加《Boys Planet》的消息傳出後,不僅網友、粉絲湧入節目官方帳號打氣,還有來自《原子少年》好戰友們的祝福,像是除了藍弟留言,「金泰駝加油」外,李秉諭、陳廷軒也都現身加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