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獲《MBC演藝大賞》優秀獎!李美珠「光腳領獎」成意外爆笑插曲:以為表演完就沒我的事


喜獲《MBC演藝大賞》優秀獎!李美珠「光腳領獎」成意外爆笑插曲:以為表演完就沒我的事

隨著2022年即將結束,各大年度頒獎都在近期舉行,並且也製造出許多話題性,像是29日晚間的「MBC演藝大賞」除了全炫茂擠下劉在錫喜獲大賞是典禮中的焦點外,28歲女星李美珠還因為在典禮中赤腳上台領獎引發現場眾人的一陣好奇,而在她發表感言時親揭沒穿鞋的原因後,更是掀起全場爆笑!

看更多:不只伸魔爪!《半澤直樹》香川照之再爆「手搓女公關腋下猛吸」 媽媽桑怒斥:不敢相信

來源:李美珠 IG

李美珠原在2014年以女團Lovelyz成員身分出道,後來因其個性開朗活潑又富有綜藝感,不但出演節目獲得良好的評價,也獲得了主持機會,甚至還受到「國民MC」劉在錫的提拔!

而29日的「MBC演藝大賞」中李美珠也再次獲得肯定,以《玩什麼好呢?》拿下「Music、Talk部門女子優秀獎」!不過有趣的是,當李美珠被叫到名字時,她先是一臉不敢置信,接下來又在座位上數度做出彎腰動作遲遲未上台,讓周邊的藝人都相當好奇,眼光都紛紛聚焦在李美珠的「奇怪舉動」。

來源:MBCentertainment

而在李美珠終於上台發表獲獎感言後,她一開口便自爆,「我該怎麼辦?我真的不知道我會獲得這個獎,所以我把高跟鞋脫掉了。」雖然因為李美珠身穿長裙不易察覺光腳,不過從電視台拍到畫面不但可看到一隻鞋其實還掉在原位,也能夠看出她站在台上確實有些不平衡,超爆笑的插曲逗得是全場、網友哄堂大笑!

來源:MBCentertainment

不過話鋒一轉、整理好情緒後,李美珠也補充表達了感謝之情,「我真的沒想到會獲得優秀獎,在演出開場表演之後,我就認定自己今天已經完成了全部事情,所以就想說我就坐著拍手就好,真的很感謝獲得獎項。去年獲得新人獎,今年再拿優秀獎,這激勵到我,我會更加努力,謝謝。」

2022 TT大學 指定考題你都答得出來嗎?來測你是不是社群跟風仔~
?https://event.ttshow.tw/yearend2022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