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伸魔爪!《半澤直樹》香川照之再爆「手搓女公關腋下猛吸」 媽媽桑怒斥:不敢相信


不只伸魔爪!《半澤直樹》香川照之再爆「手搓女公關腋下猛吸」 媽媽桑怒斥:不敢相信

日本56歲資深男演員香川照之雖然曾靠《半澤直樹》反派「大和田曉」一角為人所熟知,但不料卻在8月底爆出對女公關伸狼爪的性騷擾醜聞,丟失了主持、廣告代言!雖然香川照之在12月6日仍是重返了歌舞技舞台,不過近日日本媒體又更新了他性騷擾的照片,再度引起社群一陣關注!

看更多:承認對女公關伸魔爪!《半澤直樹》香川照之「數度低頭道歉」:我深刻的做了反省

來源:Twitter

香川照之在8月24日遭《周刊新潮》爆料於2019年侵酒店女公關,不僅強吻、撫摸女方胸部,甚至還強脫衣物,將胸罩傳遞給三名同行客人「聞香」,不僅如此,香川照之後來也遭指控曾酒醉失控毆打女性工作人員頭部!種種的醜聞不但是讓他丟了電視主持,另外也因為廣告代言被撤下,面臨高達8億日元(約台幣1.8億元)賠償違約金!

來源:Twitter

而12月28日《周刊新潮》再針對此事進行回顧,補充店內媽媽桑受訪時指出香川照之疑似是第一次到店裡,因為有些名氣,所以店裡有些騷動,雖然起先香川照之意識、談話很清楚,但後來卻漸漸變怪,開始亂摸、弄亂公關們的頭髮,甚至還把手伸進對方衣服裡,觸摸腋下之後又聞了聞,而報導中也再公開了多張香川照之對公關們動手動腳的照片!

來源:Twitter

在亂摸女公關頭髮後,就發生了整起性騷擾事件的主因,女公關美麗(化名)疑似因為個性開朗且善於和醉客打交道,遭到了香川照之的加以戲弄,伸手撫摸胸部並傳遞胸罩,這樣的行為讓媽媽桑都直言,「在銀座酒店令人難以置信的惡劣行為!」而《周刊新潮》也補充美麗雖然沒有接受採訪,但根據訴狀內容,因為香川照之經常出演節目,美麗也被迫得要看到香川的臉,導致心裡上也出現創傷!

來源:翻攝周刊新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