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揭孩子的爸是粉絲!女偶像畢業4個月「宣布懷孕進入穩定期」 歌迷崩潰:很會騙人


自揭孩子的爸是粉絲!女偶像畢業4個月「宣布懷孕進入穩定期」 歌迷崩潰:很會騙人

日本23歲模特兒柏木未來,原是「8ANGEL」以及「8JEWEL」兩個地下偶像團體的成員,不過她先是在今年5月退出8ANGEL,接著又藉著在9月的生日會活動中從8JEWEL畢業。雖然當時公司的說法是因為精神疲勞狀況才做出此決定,不過近日柏木未來卻突然透露自己懷有身孕,讓粉絲都感到疑惑,引起了社群一陣討論!

看更多:當兵7個月精神狀況惡化!男偶像「恐慌症提前退伍」遭狠酸:這樣的人還能上電視唱歌?

來源:柏木未來 推特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柏木未來29日在Twitter發文表示,「我的肚子裡有一個新生命剛誕生,而和我在一起的伴侶是一個長期支持我的粉絲。」柏木未來也指出這位粉絲是從自己偶像初期就開始支持,也一直是知己,希望能夠珍惜這個寶寶,並且透露目前正處於穩定期,預產期在明年6月。

來源:柏木未來 推特

雖然消息一出獲得了不少人的祝賀,但也有網友批評柏木未來的行為以及質疑懷孕的時間點,「所以跟粉絲發生了關係」、「9月不當偶像然後12月就進入懷孕穩定期?」、「祝賀妳成為單身母親」、「結果不是畢業,是因為懷孕,真的很會騙人」等等。

而時隔一日,柏木未來又再度發文,並且情緒低落的透露自己並不快樂,「我一個人要扶養孩子一輩子都很痛苦,每天都很想死。問我懷孕的週期?去計算一下都可以知道是畢業後,社群是一個任何人可以說任何事的地方。」這篇PO文也讓粉絲心疼表示,「不結婚的話要當單親媽媽?」、「沒有要和那個粉絲結婚嗎?」,也有人擔心柏木未來文中的「一個人」意有所指。

來源:柏木未來 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