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7個月精神狀況惡化!男偶像「恐慌症提前退伍」遭狠酸:這樣的人還能上電視唱歌?


當兵7個月精神狀況惡化!男偶像「恐慌症提前退伍」遭狠酸:這樣的人還能上電視唱歌?

南韓社會對於男性當兵相當重視,「逃避兵役」被視為懦弱的表現,有不少未當兵的公眾人物就時常因此遭受批評!不過沒想到的是,男團PENTAGON成員洪碩雖然在日前因恐慌症退伍,但仍有網友不諒解在社群上留言狂酸,讓粉絲都氣炸紛紛反擊護航!

看更多:為逃兵拔12顆牙!MC夢「偷帶200萬」出國被抓包 發聲解釋粉絲不買單

來源:洪碩 IG

PENTAGON成員洪碩在今年五月初入伍,但不料經紀公司CUBE娛樂卻在12月26日宣布他因精神狀況惡化提前退伍,「洪碩以前就一直患有恐慌症和憂鬱等症狀,在服役期間也持續接受治療和諮詢,但是症狀卻惡化,根據軍方判斷無法兼顧軍事生活和治療上,因此做出了轉役(預備役退伍)的決定。」

來源:洪碩 IG

然而消息一出後,卻有不少網友不理解洪碩的狀況,留言狠酸表示,「可以理解生病而退伍,但是這樣的人還能出現在電視台,而且在舞台上唱歌?這正常嗎?」、「太荒謬了」、「恐慌症和憂鬱症跟當兵有什麼關係?」、「那也不應該參加演藝活動吧」、「連軍隊生活都過不好,怎麼適應社會」等等。

不過也有粉絲看不下去這些惡意評論,紛紛護航表示,「不知道事情全貌就閉嘴」、「是因為健康的問題而退伍,結果還要被人批評」、「就是因為當兵的過程使得病況惡化才退伍」、「惡評真令人震驚」、「能不能放過他?」等等。

來源:洪碩 IG

值得一提的是,也有網友提及到了韓國43歲藝人MC夢逃避兵役的例子,過去他曾在7年內以公務員考試、職業訓練、出國旅行等理由,7次延後入伍時間,甚至還為了取得免役資格不熄拔掉12顆牙齒,不但受到不少韓國民眾的批評,甚至還被列進「做夢都別想復出的藝人」名單!

來源:MILLION MARKE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