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逸民教會爭議遲遲沒出面!她「怒提4大訴求」揭7藝人洗腦文SOP:都要讚美他


宋逸民教會爭議遲遲沒出面!她「怒提4大訴求」揭7藝人洗腦文SOP:都要讚美他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被爆退出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後,又遭宋逸民發聲明稿指控「私生活不檢點」,雙方不合的事情不斷浮出檯面,引發各方議論。沒想到後續卻有不少前教友出面發聲力挺小甜甜,教會的內幕也一一遭到起底!其中,醫藥記者王瑞玲也不斷在臉書發文爆料教會的黑暗面,近來更向宋逸民喊話,提出「4大訴求」,掀起熱議。

看更多:懶人包|宋逸民教會爭議連環爆!教友「奉獻百萬」、太魯閣案作假證 8大時間軸一次看

圖片來源:王瑞玲醫藥美食記者
圖片來源:宋逸民臉書

教會「藝起發光」先前針對事件發文回應後,短短15分鐘內就有7位藝人留言力挺教會,然而卻因為格式內容極為相似,反倒被阿Ben諷刺是「逸起作文」。而先前爆料教會種種內幕的王瑞伶,也在28日再度透過臉書揭發教會的黑暗面,王瑞伶透露,先前台灣本土疫情爆發後,因為不能群聚只好改成「線上聚會」,但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參與,除非人有在大群組裡,否則都要透過密碼和邀請才能參與線上聚會,一起遠距禱告、奉獻,以及「同時發文」。

圖片來源:王瑞玲醫藥美食記者

針對發文的部分,王瑞玲揭發了發文的SOP,像是教會會統一把文章寫好放到大群組,供教友複製貼上並修改一下內容後再加上心中的感動,但其中「關鍵字」一定要有,而且文章還放在粉專、IG上,TAG更不能忘記,「誰沒貼文分享,大群組裡的牧者也會立馬知道!」

此舉也讓王瑞玲忍不住吐槽,「就像紫衣人要感恩師父,讚嘆師父,我們這群『黑衣人』也要讚美牧者」,然而王瑞玲一連串的爆料,也讓深有同感的教友相當擔憂,「國度事業會對妳有動作,一定要保護自己要小心!」

圖片來源:王瑞玲醫藥美食記者

不過,面對近日以來教會的黑暗面被揭露,宋逸民至今仍未出面回應。對此,王瑞玲也強調,自己並不是要對方開記者會澄清或道歉,只提出了「4大訴求」,包括與教友們溝通說出「真相」、奉獻金錢的明細與流向、為何收據和奉獻金額完全不符合也無法報稅、為何教會報稅報的是執行業務所得,一番言論也再度引起網友熱議。

2022 TT大學 指定考題你都答得出來嗎?來測你是不是社群跟風仔~
https://event.ttshow.tw/yearend2022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