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狂吸近20萬觀看!《RM》推6小時宣傳片「只有一畫面」掀熱議:不看節目感覺會出大事


1天狂吸近20萬觀看!《RM》推6小時宣傳片「只有一畫面」掀熱議:不看節目感覺會出大事

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雖然早早樹立招牌,並且走過有12個年頭,但是近年卻頻頻傳出收視率低迷的狀況,讓官方不得不更改播出時間段!而有趣的是,官方為了提醒觀眾新的播出時間,不但多次在節目、社群提及,近日還出怪招,釋出一支長達6小時20分的「特別影片」,掀起了一陣熱議!

看更多:為拯救低迷收視率!《Running Man》再度更改「播出時間段」 頻繁變動引發觀眾不滿

來源:sbs_runningman_sbs

《Running Man》官方在本月中旬宣布節目播出時段將在明年1月1日起進行更動,從原本的星期日下午5點更改至6點20分,希望能藉此讓收視率達到最高效益。而後來官方也積極宣傳更改時間的資訊,不僅藉由節目播出以及社群提醒觀眾,28日更還「出怪招」,在官方YouTube頻道PO出一支名為「6點20分」的特別影片!

來源:런닝맨 - 스브스 공식 채널

這支「6點20分」的影片時間長達6小時20分,畫面並沒有出現任何節目片段,除了成員們的搞笑照片外,就只有簡單的「從2023年1月1日起,每週日下午6點20分」字樣,另外偶爾跑出「因為怕忘記所以準備的」,而聲音部分則是播放著男團SS501的歌曲《U R Man》的副歌,並且加上疑似女性含糊說著「Running Man」。

雖然乍看之下沒有太多的資訊,不過影片竟在短短1天吸引了近20萬人觀看,許多網友也都在影片底下紛紛留言表示,「不愧是《Running Man》」、「影片長度6分20秒還差不多,真是瘋狂傳奇啊」、「是誰出的主意?」、「6點20分的下方有金鐘國的照片,感覺不看的話會出大事」等等。

達人秀2022年度回顧!一起來秀出你的期末報告吧~
?https://event.ttshow.tw/yearend2022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