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計畫超前衛!白藝潾公開宣告「要美好的捉i」掀熱議:要公開戀情了?


新年計畫超前衛!白藝潾公開宣告「要美好的捉i」掀熱議:要公開戀情了?

隨著時間進入年尾、2022年即將結束,有許多人都在近期分享對於明年所設立的目標或是心願,包括韓星也不例外,像是創作女歌手白藝潾近日就在IG大方分享超過10項「新年新目標」,不過有趣的是,其中有一項卻因為「相當開放」,引起了網路上一陣關注!

看更多:手臂刺青再惹議!韓創作女歌手遭酸「把身體當圖畫紙」 本人霸氣回擊:別管閒事!

來源:白藝潾 IG

白藝潾在2007年以JYP公開徵選亞軍之姿成為旗下練習生,2012年以雙人組合「15&」成員身分正式出道,不過她後來組成樂團「The Volunteers」後,風格也跟著搖身一變,不但時常因為身上有多處刺青而遭到議論,作風還變得大膽,甚至連2023年的新目標也因為「開放」而引發熱議!

白藝潾在27日於個人IG貼出12項「新年新目標」,當中有常見的常給爸媽打電話、少喝酒、多運動、當動物收容所志工等等,甚至還隱約透露樂團將會推出新專輯!不過這12項當中卻有一項是「Good Sex」受到矚目,不但是因為性在保守的韓國、K-POP仍屬是禁忌話題,也因為白藝潾從未公開、透露過男朋友!

對於白藝潾的「目標」,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所有目標看起來都很一般,但有一個特別突出」、「喜歡她的坦誠及開放感」、「要公開戀情了嗎?」等等。

來源:白藝潾 IG

據了解,白藝潾不久前才結束了北美巡迴演唱會,行程從11月28日開跑,一直到本月22日,總共在14座城市進行演出。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巡演期間白藝潾也因為大方露出刺青而遭韓國酸民批評,認為不僅愧對父母,也不愛惜自己的身體,不過白藝潾本人也親自回嗆表示,「別管別人的閒事!」

來源:白藝潾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