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刺青再惹議!韓創作女歌手遭酸「把身體當圖畫紙」 本人霸氣回擊:別管閒事!


手臂刺青再惹議!韓創作女歌手遭酸「把身體當圖畫紙」 本人霸氣回擊:別管閒事!

南韓雖然有不少歌手、偶像身上有刺青、紋身,但時不時也會引來網友批評,認為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僅不孝還會毀壞身體!而近年作風大膽的創作女歌手白藝潾,也因為時常在IG秀出自己的刺青而遭議論,近日她更是不忍受到酸民抨擊,直接正面回嗆,「別管他人閒事!」引起了一陣關注。

看更多:造型前衛太衝擊?「世界最美臉蛋」Nana一身刺青引韓網反彈 名列最不想看到紋身韓星榜首

來源:白藝潾 IG

白藝潾在2007年以10歲之齡在知名經紀公司JYP公開徵選中獲得亞軍並成為練習生,2012年以雙人組合「15&」成員身分正式出道。不過就在白藝潾離開JYP,並開始發展個人演藝事業後,她的風格開始轉變,身上也越來越多刺青,不僅讓網友都相當驚訝,甚至還時常遭受批評,被認為是不愛惜身體!

來源:白藝潾 IG

而近期在美國進行演出的白藝潾,雖然只是在18日曬出多張後台照片表達感想以及對粉絲的感謝,但怎料卻再度因為刺青遭到議論!

從這些照片中可以看到白藝潾是身穿平口細肩帶無袖禮服,使雙臂的刺青一覽無遺,讓酸民是看不下去憤怒批評道,「身體是圖畫紙嗎?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對此,白藝潾也正面回應表示,「不管是圖畫紙還是其他什麼的,都不要干涉別人的事!」

來源:白藝潾 IG

據了解,白藝潾過去就時常被問到關於紋身的問題,而她也大方透露刺青對自己來說,就是紋上自己喜歡的東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女團After school成員Nana因刺青引發熱烈話題時,韓國某論壇曾票選過「最不想看到紋身明星排行」而白藝潾就正是以3198票名列第二,排在Nana之後!

來源:白藝潾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