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片場都脫光光!《今際之國2》山下智久「超完美體態」折服山崎賢人:都吃了些什麼?


在片場都脫光光!《今際之國2》山下智久「超完美體態」折服山崎賢人:都吃了些什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山下智久.jpg
山下智久

Netflix日劇《今際之國的闖關者》以生存遊戲為主題,劇情充滿科幻、懸疑以及人性善惡面,第二季在22日上線後,僅花三天全球觀看時間就達到6119萬小時,並登上了Top 10全球非英語影集冠軍!而除了劇情本身精彩外,山下智久的「全裸」戲碼更是引發廣大網友討論,就連主演的山崎賢人也相當驚豔,近期受訪時還大方分享了幕後趣事!

看更多:把角色帶到新境界!《今際之國2》山下智久「脫光炸肌」掀暴動 導演也狂讚:身材堪比CG特效

來源:Netflix

山下智久在《今際之國2》飾演今際之國國民、「梅花K」關主「久間欣志」,劇中形象友善並且不吝與主角栖良平(山崎賢人飾)交流,不僅如此,全裸的造型、秀出結實肌肉更是讓許多人看了眼睛都為之一亮,立刻引發廣大討論!

來源:Netflix

有趣的是,不僅觀眾對於山下智久的全裸感到驚喜,連山崎賢人近日受訪時都坦言相當崇拜山下智久的好身材,「要保持這樣的身材是非常辛苦的,所以我被他的完美體態所折服。」另外,山崎賢人也透露山下智久在片場基本上都是裸體,因此氛圍有些特別,「我看過很多山下智久的作品,所以現場目擊本尊裸體感到震驚。我也很好奇問他是吃甚麼才有那樣的身材,他回答『是雞肉』(笑)。」

來源:Twitter

事實上,除了山下智久的全裸演出、好身材外,山崎賢人也分享了劇中久間欣志對栖良平的意義,「久間欣志是告訴栖良平非常重要東西的角色,這個角色也有些奇妙,可能是人類或者是外星人又或者是其他。」另外山崎賢人更補充山下智久透過久間欣志一角傳達了長年的生活經驗,讓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來源: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