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去過宋逸民教會!名嘴感嘆「公信力崩解」揭內幕:絕非冰山一角


自爆去過宋逸民教會!名嘴感嘆「公信力崩解」揭內幕:絕非冰山一角

近來小甜甜被爆退出教會「藝起發光」後,隨即又遭創辦人宋逸民發聲明指稱「私生活不檢點」,不合問題及教會內幕也因此浮出檯面,掀起不少爭議!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名嘴狄志為也發表了個人看法「其實不管哪個教會、哪個組織、哪個宗教,或多或少都有類似的狀況,這個事件絕對只是冰山一角!」還透露自己曾經去過教會,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小甜甜結婚1年多傳婚變!遭爆與老公有「肢體衝突」 知情人士透露:分居打官司 

圖片來源:宋逸民臉書

狄志為28日轉發關於小甜甜、宋逸民的新聞表示,「這個案外案應該想都沒想到會牽扯到這麼一連串的事吧!」同時也坦言,當宗教涉及金錢、權力、控制以及鬥爭後,一切的「善」就已經變調了,「如滾雪球般的爆料,羅生門般的霧裡看花,不論誰是誰非、公信力已瀕臨崩解」。最後也不禁感慨,「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啊!」

圖片來源:狄志為臉書

不僅如此,狄志為也透露,「我有蠻多朋友,有些是在教會、有些是有他自己的宗教信仰,有時候看他們無私的奉獻,不管是時間、金錢或者是心裡,是打從內心的佩服」。然而,他話鋒一轉之後卻直言表示,這些奉獻一但牽扯到權力鬥爭、比較,就會因為惹得一身腥,開始後悔自己過去的付出,「當然有時候也是因為羅生門、因為不了解而產生誤解,沒有要講誰是誰非,很多事情應該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和則在一起,不合則分道揚鑣!」所以他也呼籲大家,「不口出惡言才是真的良善之本」。

圖片來源:狄志為臉書

此外,狄志為也在留言區強調,「人在做天在看,不管哪個宗教都一樣!」隨即被網友笑虧,「幸好你沒入他教」,沒想到狄志為還爆料,「我是拜祖先的啦哈哈,不瞞你說我之前有去過,但是我沒有入教」,意外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