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結婚1年多傳婚變!遭爆與老公有「肢體衝突」 知情人士透露:分居打官司


小甜甜結婚1年多傳婚變!遭爆與老公有「肢體衝突」 知情人士透露:分居打官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jpg
小甜甜

藝人小甜甜遭到藝起發光協會指出「私生活有極大問題」,隨後又傳出與老公宋先生的婚姻狀況出問題,而宋先生這段時間不僅沒有替老婆發聲,更逆風力挺教會,讓外界更加確信婚變傳言。如今還爆出兩人有肢體衝突,目前已經分居,甚至在打官司。

看更多:藝起發光不是教會!黃國倫夫妻呼籲不要汙名化 認「8年前被迫離開」:非常難過

來源:小甜甜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小甜甜25日拍戲結束後,獨自帶著小寶貝坐計程車回家,後來也沒有看到宋先生的身影,似乎真有分居一事。不僅如此,還有知情人士透露,夫妻倆個性差異很大,小甜甜比較強悍,甚至在婚後爆發多次肢體衝突,個性溫和的宋先生秉持著「愛」的精神,因此一直讓步。

來源:小甜甜臉書

但長期下來,兩人早已無法忍受彼此,因此結婚短短一年多,宋先生就已經搬回家裡住,甚至為此打官司,甚至有人表示:「男生對她真的很包容,每次有衝突都忍住,這樣的男人很難得!」

來源:小甜甜臉書

而宋先生在宋逸民執導的戲劇《幸福宅一起》擔任工作人員,相關人員透露,「他見到人都會主動上前打招呼,有次某藝人因為找不到停車位,宋先生擔心她會來不及做拍攝前的準備,還主動下樓幫忙停車。」可見為人相當善良。

事實上,自爭議爆發以來,宋先生始終力挺教會,甚至還表示:「大家都是成年人,會獨立思考及判斷是非了,若藝起發光教會真像匿名爆料者及實名控訴者所講的那麼糟糕、那麼可怕,我們這些還待在教會的人是笨蛋嗎?」甚至點名實名爆料者,「求神親自醫治他們的心」。

來源:藝起發光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