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被幸福中斷!JYP朴軫永唱到一半「女兒突衝上台」 下秒畫面羨煞網:心都融化了


演唱會被幸福中斷!JYP朴軫永唱到一半「女兒突衝上台」 下秒畫面羨煞網:心都融化了

南韓51歲男星朴軫永不僅是歌手,還是知名經紀公司JYP娛樂的創辦人、社長,培育了無數優秀團體、藝人!雖然朴軫永因為外表以及身為老闆、節目評審常給外界嚴肅的印象,不過事實上與人相處時卻都一向真情流露,近日開唱途中見到女兒衝上台,還露出了喜悅之情,畫面融化許多網友!

看更多:受英國女友影響?宋仲基爆「參與BBC電視台試鏡」 經紀公司否認:只是跟相關人士開會

來源:朴軫永 IG

朴軫永28日上傳了一段在演唱會上發生的插曲片段,並且寫道,「第一次演出被幸福的打斷」。從影片可以看到,當時朴軫永正準備醞釀情緒接續唱下一首歌,結果2位寶貝女兒突然接連從後台跑到舞台上,而朴軫永也很快就用餘光注意到女兒的身影,並且嚇到張大嘴巴!

不過朴軫永也趕緊上前,跪下給女兒們大大的擁抱,並且安撫說著,「爸爸再唱一首就走,先去媽媽那邊待著。」然後以幸福的表情目送女兒們離開舞台。

超溫馨的畫面不僅讓全場觀眾都尖叫嗨翻,連網友都融化且羨慕紛紛表示,「表情看起來真的很幸福」、「這真的太可愛了,我的心都融化了」、「他的小孩原來已經長這麼大了」等等。

據了解,朴軫永是在2013年與小9歲的圈外女性再婚,兩位女兒分別是4歲和3歲,而影片中的活動則是他時隔3年的單獨演唱會,於22日至25日舉行。

來源:朴軫永 IG

值得一提的是,朴軫永不僅是寵愛女兒,還大方將自己的愛心和其他孩子分享,根據《WIKITREE》28日的報導,朴軫永曾在9日向韓國以及海外醫療單位捐款共10億韓元,作為24歲以下兒童、青少年的手術、罕見疾病、治療等費用,並且他本人也坦言自己聽到女兒咳嗽也相當心疼,能夠理解青少年病患家長的心情。

來源:朴軫永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