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英國女友影響?宋仲基爆「參與BBC電視劇試鏡」 經紀公司否認:只是跟相關人士開會


受英國女友影響?宋仲基爆「參與BBC電視劇試鏡」 經紀公司否認:只是跟相關人士開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宋仲基.jpg
宋仲基

南韓37歲男神演員宋仲基在26日驚喜公布與一名圈外英國女友交往後,便引起社群廣大討論,不但女方身分遭起底疑是前演員凱蒂(Katy Louise Saunders),甚至更爆出2人的結婚說,相關傳聞眾說紛紜!而27日再有人士爆料宋仲基曾疑似跟隨女友,曾參與過「BBC」戲劇的試鏡,不過時隔一日,經紀公司也已經澄清了這項消息!

看更多:曾出席女友表妹婚禮!宋仲基遭網瘋猜「早已見對方家長」:準備二婚?

來源:宋仲基 IG

綜合韓國媒體報導,有業界人士爆料宋仲基在去年拍完《黑道律師文森佐》後,便參加了英國電視台「BBC」戲劇的試鏡,「因為當時是韓國演員往海外發展的時期,所以我以為宋仲基是自發性為了進軍海外而準備試鏡,不過現在想起來,我懷疑他是不是其實是受到了英國女友的影響。」

來源:宋仲基 IG

事實上,在宋仲基公布與英國女友交往後,《體育朝鮮》就爆料,宋仲基雖然工作忙碌,但是仍會抽空和女友約會,2人感情穩定,並且也從沒有隱瞞戀情,甚至還會直接向工作人員介紹女方身分,也因此不少人認為作風大方、且照顧女友的宋仲基嘗試進軍BBC極具可能性!

來源:宋仲基 IG

不過經紀公司「HighZium Studio」在28日澄清宋仲基並沒有參與BBC電視劇的試鏡,並且透露他只是和BBC相關人士進行會議,沒有具體的討論,但是公司也補充宋仲基對於進軍海外沒有設限,若是收到邀約會進行考量!

來源:宋仲基 IG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經紀公司HighZium Studio始終未透露宋仲基女友詳細背景,不過好奇的網友和媒體卻不停挖出及推敲線索,不但指出女方即是前英國女星凱蒂、目前息影改當語言家教,甚至還爆料女方有一雙兒女,並且生夫還不同,有可能就因此讓宋仲基成為了繼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