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爆遭老公「言語攻擊」打113求助!帶寶貝離家出走 爭執內容曝光


小甜甜爆遭老公「言語攻擊」打113求助!帶寶貝離家出走 爭執內容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jpg
小甜甜

藝人小甜甜與宋逸民的藝起發光協會正式鬧翻,沒想到老公宋先生選擇逆風力挺,夫妻倆的感情狀況備受關注!沒想到日前還爆出兩人婚後有多次肢體衝突,目前已經分居、打官司。而小甜甜過去就曾在節目上透露遭到老公言語暴力,最後是透過教友吳東諺出面協調才成功合好。

看更多:心機女眼裡只有錢!坐大肚男腿上「狂跳裝柔弱」 劉雨柔見狀吐槽:醜爆了

來源:同學來了YT

林道遠過去在節目《同學來了》爆料,有一次小甜甜突然傳訊息說:「我老公家暴我」,還已經打了113家暴專線求助,甚至獨自一人帶著才兩個多月的小朋友離家出走,逃到飯店,後來才知道是「言語家暴」。

來源:同學來了YT

小甜甜解釋,當時的狀況是小朋友身上出現熱疹、斑點,由於愛子心切,再加上是新手媽媽的緣故,所以會很著急地想要馬上看醫生或塗藥,但老公見狀竟會怒嗆:「妳躁鬱症喔!妳怎樣啊?妳自己有毛病是不是啊?有這麼誇張嗎?」所以她才氣到打113,對方則建議雙方能夠暫時分開冷靜。

來源:同學來了YT

到了隔天,小朋友的狀況還是沒有改善,後來趁著老公出門上班的時間,小甜甜就把愛犬送到寵物旅館,由於當時是夏天,所以在臨走前故意把冷氣遙控器全都藏起來,接著才帶著小朋友離家出走。最後是透過宋逸民、陳維齡及吳東諺出面主持公道,宋先生才知道自己錯在哪而和好。此外,宋先生在溝通的過程中還表示藏冷氣遙控器根本沒用,因為可以直接按機器上的按鈕,讓小甜甜當場氣炸!

來源:同學來了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