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機女眼裡只有錢!坐大肚男腿上「狂跳裝柔弱」 劉雨柔見狀吐槽:醜爆了


心機女眼裡只有錢!坐大肚男腿上「狂跳裝柔弱」 劉雨柔見狀吐槽:醜爆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劉雨柔.jpg
劉雨柔

藝人劉雨柔日前在節目《小姐不熙娣》談到心機重的好友,她透露曾遇過有位朋友眼裡只有「錢」,為了勾引有錢的男生,即使外型、身材都不優,還是有家室都無所謂,甚至會用很拙劣的方式吸引對方,超荒謬的行為讓眾人聽了都噗哧大笑!

看更多:小甜甜結婚1年多傳婚變!遭爆與老公有「肢體衝突」 知情人士透露:分居打官司

來源:MyVideo YT

談到心機重的綠茶女,劉雨柔透露有一個朋友已經晉升到「特濃紅茶」的等級,像是有一次跟著好閨密一起出去玩,其中一個人帶了另外一群男生來,由於只是想要出門放鬆,所以關於對方的來歷、長相都不在意,但是其中一位朋友則是見男生們都是有錢人,為了能夠變成鳳凰,所以才跟著一起去玩。康茵茵聽了都心有戚戚焉並表示:「特濃紅茶都喜歡有錢的!」即使對方的外型不出眾也沒關係,劉雨柔也直言:「醜爆了!他肚子比懷孕還大!」

來源:MyVideo YT

劉雨柔透露紅茶女原本的個性是屬於講話直接、大剌剌的類型,但是在有錢男面前都會輕聲細語、裝娃娃音,但這都是小事,最誇張的是,紅茶女在車上一直假裝路很顛簸,不斷在位置上下跳動,最後還直接坐到有錢男的腿上,但其實根本沒有這麼晃。而這一切都被劉雨柔看在眼裡,她在心中忍不住吐槽:「天啊!妳太拙劣了吧!」超荒謬的行為讓眾人聽了都忍不住大笑!

來源:MyVideo YT

事實上,劉雨柔9月宣布情斷近6年的婚姻,並在聲明中表示:「因種種理念的不合,在彼此理性、和平、尊重的溝通之下,我們決定在感情還沒破裂之前,退回到朋友的關係。」離婚後,她一度難以接受,還把自己關在家裡,如今數個月過去,感覺得出來心情已經平復許多。

來源:劉雨柔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