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75萬粉絲仍遭網友質問「她誰」?一隻阿圓高EQ回應被推爆:真的是高招


擁75萬粉絲仍遭網友質問「她誰」?一隻阿圓高EQ回應被推爆:真的是高招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一隻阿圓.jpg
一隻阿圓

YouTuber「一隻阿圓」經常在頻道中分享生活類型影片,深受粉絲喜愛,創立頻道多年也累計了高達75萬名粉絲追蹤,人氣相當高!不過,仍有不少人對她並不熟悉,像是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留言疑惑的問「她誰」,沒想到阿圓不僅沒生氣,反而還跟對方進行自我介紹,高EQ的反應受到不少粉絲的讚賞。

看更多:在韓國只能低調出遊?愛莉莎莎低聲曝「關鍵一點」:很容易被瞪!

圖片來源:一隻阿圓臉書

阿圓最近在臉書瀏覽貼文,殊不知卻在一則貼文底下發現,有網友留言質疑的問「她誰?」吸引了不少網友關注,甚至有粉絲留言抨擊這位網友沒禮貌!對此,阿圓也直接向對方自我介紹「我是拍YouTube的影音創作者,給您介紹一下」,沒想到對方看到阿圓留言後也正向回應,成功化解紛爭。

圖片來源:一隻阿圓臉書

事後,阿圓也將該則對話截圖轉發到自己的臉書樂觀喊話,「有時候,『她誰』不見得是惡意,你可以換個角度,介紹一波自己!」正向的回應受到不少網友稱讚,「EQ很高!推推!」、「阿圓越來越好,之前不認識沒關係,現在你認識了」、「換個角度,世界不一樣」、「我也覺得這樣的反應很棒」。但也有網友搞笑吐槽,「下次要引起阿圓注意只要打她誰(筆記)」相當逗趣。

圖片來源:一隻阿圓臉書

事實上,阿圓在21日時也發文慶祝自己30歲生日,「射手座壓軸最後一天,生日快樂!30th Birthday to me 哇哈哈哈」並且感慨地表示,「轉眼居然奔三了,原本以為我會很害怕這個數字,後來覺得每個歲數都有它魅力的樣子!」最後更不忘呼籲女生們不要害怕年紀,「因為只有你才能定義自己最美的樣子,30歲依然活力滿滿!衝衝衝!」充滿正能量的態度圈了不少粉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