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只能低調出遊?愛莉莎莎低聲曝「關鍵一點」:很容易被瞪!


在韓國只能低調出遊?愛莉莎莎低聲曝「關鍵一點」:很容易被瞪!

疫情以來,許多國家出入境變得更加嚴格,讓很多想出國的人無法圓夢,不過疫情逐漸趨緩,國外旅遊的禁令鬆綁,許多公眾人物就把握機會趕緊出國爆玩一波。近期知名網紅愛莉莎莎就前往韓國首爾旅遊,並在社群平台上大方分享旅遊經歷,但卻有網友發現她在當地講話的音量比過去小聲許多,一問之下才得知,原來韓國當地竟對講中文的人帶有敵意,「在韓國講中文很容易被瞪!」

看更多:愛莉莎莎騙交男友!三原氣炸「無法接受」 怒離席 神展開結局眾人看傻

來源:愛莉莎莎官方IG

愛莉莎莎過去曾在韓國成均館大學就讀長達8個月,因此十分熟悉周邊商家趁著這次舊地重遊,她就在限時動態曬出許久未嚐的韓國美食,只見她輕聲細語的介紹韓國魚板、辣炒年糕及飯捲韓文念法,與過去影片風格極為不同,就連好友詢問,「你是好吃到說不出來是不是?有懷念嗎?」她也小聲回答,「因為我吃太多次了!有(懷念)阿,就這個味道阿」。

來源:愛莉莎莎官方IG
來源:愛莉莎莎官方IG

隨後就有粉絲私訊,「愛莉莎莎講話為什麼要這麼小聲」,她則無奈坦言,「現在在韓國講中文很容易被瞪!有很友善的人,但兇的人很多!」更直言錄影片跟限動都不敢太高調。

來源:愛莉莎莎官方IG

網紅一隻阿圓也在不久前重返韓國拍攝《韓國系列》的影片,經常會分享當地的生活,某次的限時動態中,她坦言路上出現許多拍貼機,「因為蠻多店家倒閉出租的關係,暫時都讓拍貼機電承租下來!」甚至路旁的公車站牌也大升級,與她兩年半前看到的截然不同。這次出國她也會好好把握跟好友聚餐的機會,希望在韓國能留下美好的時光。

來源:一隻阿圓官方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