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技太誇張?《財閥家的小兒子》少時Tiffany「首度出演電視劇」掀熱議:像在演音樂劇


演技太誇張?《財閥家的小兒子》少時Tiffany「首度出演電視劇」掀熱議:像在演音樂劇

電視劇《財閥家的小兒子》劇情高潮迭起,全劇充滿鬥志、懸疑陰謀以及復仇,深受不少觀眾喜愛,收視率最高還來到14.8%,是近期討論度最高的韓劇之一!而該劇除了由宋仲基、李聖旻、申鉉彬實力派演員主演外,配角陣容也相當堅強,當中首次演戲的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更是成為一大亮點,演技受到網友們的熱議!

看更多:被封演技天才!《財閥家的小兒子》13歲童星金康勳「完美模仿宋仲基」掀熱議:神情一模一樣

來源:Tiffany IG

Tiffany在《財閥家的小兒子》中飾演陳導俊(宋仲基飾)的助手「瑞秋」,是奇跡投資公司的分析師,其角色背景設定和Tiffany本人一樣都是韓裔美國人,初次在劇中登場展現出一口流利英文和韓文,行事作風、商討投資時十分果斷,不過以整體來說瑞秋這個角色的戲份並不算太多。

事實上,Tiffany在出演《財閥家的小兒子》前,曾有過主演音樂劇的經歷,分別是2011年的《FAME》以及去年的《芝加哥》,不過有不少網友認為Tiffany在《財閥家的小兒子》的演技、語調過於誇張,質疑是把音樂劇的習慣帶到電視劇,甚至觀看的過程中,不認為角色是「瑞秋」,而是「少女時代Tiffany」,相當出戲!

不過另一方面,也有網友讚賞Tiffany將「韓裔美國人」的性格、90年代僑胞展現得恰到好出,尤其是英韓語混用的表現更是到位,甚至認為就是「本色出演」。

值得一提的是,《財閥家的小兒子》除了Tiffany外,GOT7朴珍榮、童星金康勳也都是亮點,其中金康勳的超齡演技以及完美詮釋宋仲基演戲時的特有神情、語調,更是在先前就已在網路上掀起一波討論!

來源:Tiffany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