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起發光不是教會!黃國倫夫妻呼籲不要汙名化 認「8年前被迫離開」:非常難過


藝起發光不是教會!黃國倫夫妻呼籲不要汙名化 認「8年前被迫離開」:非常難過

最近宋逸民所屬教會「藝起發光」引發不少爭議,還爆出許多黑暗面,相關影片更被翻出,像是宋家兄弟跟黃國倫夫妻曾在《康熙來了》聊到教會私下的相處方式,寇乃馨爆料每次開會都超火爆!針對連日來的爭議,夫妻倆表示「藝起發光」是「協會」而非教會,並且在8年前就「被迫離開」。

看更多:小甜甜發文反擊宋逸民!質問「真相是什麼」 無奈嘆習慣被傷害:往往是人有問題

來源:黃國倫臉書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黃國倫表示8年前算是首對「被迫離開」藝起發光的人,至於詳細原因,僅透露是「理念不合」,不願詳細說明。針對外界稱呼「藝起發光教會」、「宋逸民教會」,對此,黃國倫解釋:「『藝起發光』從一開始就是登記有案的社團法人協會,不是教會!」希望大家不要因為單一事件而「汙名化」教會及基督信仰。

來源:黃國倫臉書

寇乃馨則表示,「藝起發光協會」成立目的不是要成為「一家教會」,也不屬於任何教會,是以執行福音事及公益活動為主要目的。而在2014年,黃國倫理事長的職位改選,他們因此成為了「被迫離開」的夫妻,「我至今想起離開時的那一晚,國倫一個人窩在我家沒開燈的客廳沙發上,一言不發呆坐了好久好久,我們都非常難過」。這段時間,他們從來沒有對外說明離開的詳細原因,當看到最近的爭議新聞,夫妻倆都感到很訝異。

來源:黃國倫臉書

事實上,黃國倫先前在《康熙來了》透露,起初跟宋家夫妻檔根本不熟,是因為透過一次活動的合作,才讓他被推舉成理事長,但是雙方不僅沒有長期合作過,更沒有私交,因此開會的時候時常意見不合,每次都一定會有人吵架,還有位知名女星當面臭罵黃國倫,小S聽了都忍不住吐槽:「聽起來也不像一個愛的團體啊,就大家爾虞我詐,一直競爭!」

來源:黃國倫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