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分手6年女友報復?黃河爆「2年激戰80女」109秒私密片外流 大方認愛新戀情引關注


遭分手6年女友報復?黃河爆「2年激戰80女」109秒私密片外流 大方認愛新戀情引關注

金鐘視帝黃河與交往多年的女星温貞菱分手後,感情狀況備受外界關注,而他也因為曾自爆過去結束6年的感情後,在2年期間與80位女生發生關係,瘋狂的情史讓外界驚呼連連,再加上2019年時他被外流了「109秒全裸DIY」影片,引起高度關注,也讓外界質疑是遭到前女友報復,如今傳出有新女友,再度掀起討論!

看更多:難敵七年之癢?温貞菱認「情斷黃河」拚事業 曝分手原因:是我還不夠好 

圖片來源:黃河臉書
圖片來源:温貞菱 Wen Chen-Ling

當初黃河「全裸DIY」的影片流出時,他正好忙於宣傳新作品,不料在記者會上被問及此事,當下雖然被主持人打斷問題,但他當場被助理護送離開,讓場面顯得有些尷尬。不過,黃河事後也透過經紀人回應,坦言影片中的主人翁確實是自己,但心情仍維持平靜,因為他認為影片中是自己多年前拍給女友的示愛影片,並沒有傷害到別人,「不覺得是做錯事,只是覺得遺憾!」

圖片來源:黃河臉書

據了解,當時收到該則影片的女生,其實是黃河從高中交往到大學的女友,對方不僅長相秀氣也相當有氣質,只是黃河當時因為忙於拍戲,在生活以及工作上都與女方不同,最終仍因觀念分歧而和平分手。所以黃河對於影片在多年後被流出感到相當不解,黃河經紀人也跳出來澄清表示,黃河「2年交80個女友」其實只是玩笑話,實際上每段感情都維持很久。

圖片來源:黃河臉書

事實上,黃河自2021年底時傳出與交往7年的温貞菱分手後,近來又被捕捉到與新對象在街上接吻、擁抱「頂撞」的畫面,甜蜜互動全被拍下,似乎正值熱戀期!對此,黃河也透過經紀人大方認愛,「穩定交往中,女方是圈外人希望低調一點,給他們一點空間」,突如其來的認愛消息讓粉絲都相當驚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