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敵七年之癢?温貞菱認「情斷黃河」拚事業 曝分手原因:是我還不夠好


難敵七年之癢?温貞菱認「情斷黃河」拚事業 曝分手原因:是我還不夠好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adonis/FotoJet(19).jpg
温貞菱

演員温貞菱憑著精湛的演技兩度奪下金鐘獎,先前在台劇《斯卡羅》中她不僅學習多種語言,還將原本白皙的皮膚曬成健康膚色,只為了能夠更貼近角色的樣貌,敬業精神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除了事業備受矚目之外,她和演員黃河的戀情也是大家關注的焦點,兩人一起走了7年的感情,先前卻傳出兩人已分手的消息,她在近日出席活動時,也低調認了此事,掀起熱烈關注!

更多:《華燈》第二季預告8大咖現身!霍建華怒嗆林心如:用高規格替妳辦葬禮

來源:黃河臉書

温貞菱與黃河戀情長跑將近7年的時間,兩人從還沒成名的時期就伴隨彼此成長,期間歷經了温貞菱跟吳慷仁的緋聞、被謠傳跟熟人過度親密以及黃河的私密片外流等事件,一路上兩人不離不棄,互相扶持到走紅,好感情可以說是人人稱羨,不過先前卻傳出兩人的戀情告吹,讓外界相當震驚。

來源:温貞菱IG

兩人分手的消息傳出後,雙方皆沒有出面證實,直到近日温貞菱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感情狀況,她則迂迴的表示,「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快樂,跟朋友有跟朋友的快樂,現在蠻專注在工作」,雖然沒正面回應,但也讓外界感受到她認了分手的事。

至於外界好奇分手的原因,温貞菱表示,對未來沒有共識,並認為自己還不夠好,目前最需要的就是好好充實自己,成為更好的人!而對於外界猜測兩人會順利步入禮堂一事,她則簡單表示「謝謝」,並沒有多談。

來源:黃河臉書

其實,過去温貞菱在拍攝《斯卡羅》時,黃河也曾南下探班,只不過在今年8月《斯卡羅》舉辦線上記者會時,當問到有誰的另一半到現場探班,温貞菱湊巧網路不穩斷線,巧妙的躲開了這個問題,讓外界瘋猜兩人當時感情可能就已出現裂痕。

來源:温貞菱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