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發文反擊宋逸民!質問「真相是什麼」 無奈嘆習慣被傷害:往往是人有問題


小甜甜發文反擊宋逸民!質問「真相是什麼」 無奈嘆習慣被傷害:往往是人有問題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jpg
小甜甜

藝人小甜甜日前遭到宋逸民所屬協會「藝起發光」指出「私生活有極大問題」,對此,她始終僅以留言或透過經紀人回應,事件延燒多日後,她27日打破沉默發文,除了講述自己的感受之外,還直接向宋逸民喊話:「真相是什麼?」

看更多:老公點名控訴者「求神醫治他們」!逆風力挺宋逸民 小甜甜吐心聲:有些遺憾

來源:小甜甜臉書

針對連日以來的風波,小甜甜2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最近的風風雨雨畢竟這些都不是我的小孩我不必花任何時間琢磨在意,至於傷害~為母則強刀槍不入是真的!」她透露從小受到的教育就是要腳踏實地做人,「永遠都要懂得感謝跟善良,老老實實好好做人」,這些箴言一直都記在心裡,也一直遵守著。

來源: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更直接向宋逸民隔空喊話:「我還是無法明白被前輩指著說私生活有極大問題?到底是什麼問題?」她表示已經很習慣被傷害,所以可以不要道歉,「但……到底您針對我的聲明稿內容,真相是什麼?我是本人真的想要知道。」她強調:「任何宗教信仰一旦有問題往往是人」,希望大家不要因為這次的事件而對信仰感到失望。

來源:小甜甜臉書

不僅如此,小甜甜分享了這段時間的心情,透露自從當了媽媽之後,「除了你自己的孩子以外的一切,其他所有紛紛擾擾、風風雨雨真的都不再重要!」自己帶孩子確實不容易,因此很感謝保母的協助,更謝謝劇組同仁在聖誕節陪孩子度過了一個美好又特別的一天。她還笑說:「我最驚訝的是1歲快5個月的小孩在化妝間,居然是忙著看帥哥,帥哥抱抱她很陶醉,好笑的哥哥抱抱她很想逃…米苔目真的是吼,幹得好!」

來源:小甜甜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