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甜遭爆跟老公肢體衝突!他受不了「搬回媽媽家住」 宋逸民偷洩官司口風掀熱議


小甜甜遭爆跟老公肢體衝突!他受不了「搬回媽媽家住」 宋逸民偷洩官司口風掀熱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甜甜.jpg
小甜甜

藝人小甜甜(張可昀)被爆退出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後,又遭宋逸民發聲明稿指控「私生活不檢點」,雙方不合的事情不斷浮出檯面,沒想到小甜甜老公卻在事件中逆風發文力挺教會,近來更傳出夫妻倆早已分居、正在打官司,再度引起外界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老公點名控訴者「求神醫治他們」!逆風力挺宋逸民 小甜甜吐心聲:有些遺憾

圖片來源:小甜甜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有教會友人透露近來傳出小甜甜夫妻倆分居、打官司的新聞後,發現小甜甜老公(宋先生)與一年前到教會受洗時相比明顯消瘦了不少,「也許是受家務事影響,上週在教會看到他至少瘦了十公斤!」

圖片來源:小甜甜臉書

此外,小甜甜因為在節目中表達對老公的不滿,讓兩人的婚姻關係陷入危機,像是先前小甜甜就曾在節目上不停抱怨老公,還考慮如果有生第二胎,是否要換個精主。

似乎是因為小甜甜對老公的公開抱怨,導致雙方發生爭執的情況越來越嚴重,甚至還爆發肢體衝突,最後老公宋先生也忍受不下去,決定搬回媽媽家住。而這些爆料內容,似乎也與宋逸民在聲明文中點出小甜甜「正值糾紛與官司」的說法符合。

圖片來源:小甜甜臉書

另外,報導中也指出,有教會友人爆料,小甜甜是因為與宋先生的官司影響才被取消戲劇《幸福宅一起》的演出,「教會認為《幸福宅一起》這部戲是要獻給神的戲,所有參與演出者都應要『淨身』,所以不可能找有官司的人來參與演出」,最後雙方在溝通協調之後,才決定更換角色。也有一說法指出,小甜甜是因為在新戲《幸福宅一起》的記者會中模糊焦點,惹怒製作人宋逸民才被換角,一開始擬定的名單中也確實有小甜甜。

圖片來源:宋逸民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