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點名控訴者「求神醫治他們」!逆風力挺宋逸民 小甜甜吐心聲:有些遺憾


老公點名控訴者「求神醫治他們」!逆風力挺宋逸民 小甜甜吐心聲:有些遺憾

藝人小甜甜日前遭到製作人宋逸民換角,接著還傳出已經退出「藝起發光」,而老公宋先生不但沒有站在她這邊,反而逆風力挺教會,掀起網友的高度關注。事件延燒多日後,宋先生現身教會貼文留言區並直言:「求神親自醫治他們的心」!

看更多:宋逸民2年前「受封牧師爆哭」!台下4藝人激動落淚 往日畫面被挖

來源:小甜甜臉書

「藝起發光」26日二度發文回應爭議事件,眾多教友現身力挺,就連小甜甜的老公都表示:「大家都是成年人,會獨立思考及判斷是非了,若藝起發光教會真像匿名爆料者及實名控訴者所講的那麼糟糕、那麼可怕,我們這些還待在教會的人是笨蛋嗎?」透露教會裡面也有其他素人,大家都過得很好。

來源:藝起發光臉書

宋先生還說:「我要為這些匿名爆料者及實名控訴者做一個告,求神親自醫治他們的心,讓這些人種種的不舒服、心裡的不平衡都能夠獲得釋放、獲得醫治,感謝主。」也為宋逸民及陳維齡禱告,醫治他們受傷的心。

來源:藝起發光臉書

而根據《ETtoday》報導,小甜甜透過經紀人表示:「夫妻沒有辦法有共同的信仰,當然會有些遺憾」,但還是尊重老公的選擇,「大家就在自己的信仰中,找到真正有幫助的力量與方向,誠實與善良當然比較重要!」最後還強調:「我們並不想造成對立,相對的之前也有說過,在甜甜低潮的時候,也感謝教會伸出援手,但最後因為理念不合而分開,大家就彼此祝福,這場紛爭沒人是受益者」,希望事情能夠盡早落幕。

來源:藝起發光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