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兩週來台錄紅白!(G)I-DLE隊長小娟突爆確診「暫停活動」 雨琦也傳有偏頭痛症狀


再兩週來台錄紅白!(G)I-DLE隊長小娟突爆確診「暫停活動」 雨琦也傳有偏頭痛症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G)I-DLE.jpg
(G)I-DLE

南韓人氣女團(G)I-DLE全球魅力無法擋,本月中旬傳出受邀參加台視舉辦的《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後,便讓台灣粉絲們都相當興奮!只是沒想到的是,27日隊長小娟突然傳出確診消息,不僅讓粉絲們心疼、祈禱不要有後遺症,也讓不少人開始擔心是否會影響到來台的行程!

看更多:佼哥也驚呼AMAZING!網瘋猜南韓人氣女團(G)I-DLE「將登紅白藝能大賞」:舒華要回家了~

來源:小娟 IG

(G)I-DLE經紀公司CUBE娛樂在27日宣布小娟確診的消息,透露她出現了喉嚨痛的症狀,而經過自我快篩檢測後,確認結果為陽性,之後再進行PCR檢查後,於27日確定確診新冠肺炎。

而公司也補充指出小娟雖然接種3劑疫苗,但仍不幸確診,將會暫時暫停活動,並根據防疫政策指示,至於詳細的行程會再進行公告,目前則已經確定28日《MBC歌謠大祭典》的事前預錄無法進行。

來源:小娟 IG

小娟的確診消息傳出後,讓許多粉絲都相當心疼,紛紛留言表示,「已經接種3劑了,希望小娟不會太不舒服,祝早日康復」、「只希望小娟的嗓子不受影響」、「希望不要有後遺症」等等,另外也因為(G)I-DLE預定再過2週就會來台參加《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錄影,讓台灣網友不禁擔心表示,「這樣還可以來參加紅白嗎?」、「(G)I-DLE和各位粉絲一定要保重身體啊!我還在努力抽紅白門票呢」、「感覺紅白有點小危險」。

來源:(G)I-DLE IG

事實上不只小娟確診,成員雨琦也在日前傳出有身體不適的狀況,本人親自在粉絲聊天群透露有一直頭痛的狀況,而為了進行徹底檢查也決定去了醫院!不過所幸雨琦也表示檢查過後沒有大礙,也無須拍攝電腦斷層,只是單純的偏頭痛,並且在拿了藥後就離開醫院,要粉絲們不需太過擔心!

來源:雨琦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