佼哥也驚呼AMAZING!網瘋猜南韓人氣女團(G)I-DLE「將登紅白藝能大賞」:舒華要回家了~


佼哥也驚呼AMAZING!網瘋猜南韓人氣女團(G)I-DLE「將登紅白藝能大賞」:舒華要回家了~

台視所舉辦的盛會《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因年年都帶給觀眾驚喜,卡司陣容預告都讓外界相當期待!而13日一早,官方粉絲專頁PO出的預告片中,雖然將出演嘉賓打上馬賽克,不過眼尖的粉絲早就是從身形和聲音辨認出是南韓人氣女團(G)I-DLE,引起了社群一陣騷動!

看更多:《2023紅白藝能大賞》黃子佼六度揭下主持棒!搭檔黃宣及陳明珠嗨翻過年

來源:(G)I-DLE IG

台視《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自2010年起年年舉辦,並且都以超高演唱會規格、陣容呈現,第14回則將於1月14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於21日除夕夜播出!而今年卡司同樣堅強,主持人由黃子佼連續第六年擔任,並且配上金曲獎廣受好評的搭檔組合YELLOW黃宣及陳明珠!

 

而13日《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一早公開的預告片中,曝光了一組南韓女團,成員們紛紛向黃子佼、台灣粉絲打招呼說道,「即將到台灣與大家見面,我們都很開心。」語畢後,黃子佼、黃宣和陳明珠都都嚇到倒退數步,並且黃子佼更是直呼,「AMAZING!怎麼可能!」

來源: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雖然預告片中將女團畫面打上馬賽克,但是網友們也很快就從身影及聲音判斷是南韓人氣女團(G)I-DLE,並且紛紛在預告片中下方留言,「歐麥嘎,竟然是她們」、「舒華要回家了耶~~~」、「太扯了啦」、「哇哇哇~太驚喜了」、「(G)I-DLE終於來了!!!!」等等,可以說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來源:(G)I-DLE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