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型新人搭小黃遭索吻!戀渕桃奈「公務員轉職女優」自曝真相:同期剩不到一半


超大型新人搭小黃遭索吻!戀渕桃奈「公務員轉職女優」自曝真相:同期剩不到一半

日本成人產業發達,從事相關工作的女性也不少,雖然她們的背景來自四面八方,不過有時更還成為了另類亮點,像是今年才剛出道的AV女優戀渕桃奈(恋渕ももな)過去就是一名公務人員,近日接受採訪時除了透露轉職過程,還坦言自己時常遭受性騷擾,引起了外界一陣關注!

看更多:直播中途遭襲擊!網紅堆雪人「遭陌生男無影腳踹爆」 比中指狠嗆:取消訂閱她!

來源:恋渕ももな

戀渕桃奈近期接受日本媒體《週刊文春》採訪,透露先前之所以會成為公務員是因為遵循了父母所希望的道路,甚至連選擇工作的地區也是因為受到干涉。雖然戀渕桃奈透露自己在考試中獲得絕佳成績,但是似乎也因此被賦予期待、委派的工作量異常繁重,更雪上加霜的是,因為只有高中學歷,所以薪水仍比同期來得低!

來源:恋渕ももな

至於辭職的原因,戀渕桃奈雖承認工作內容、性質不符自己的確是其中部分,但是更關鍵的是自己無論是否是在工作期間都遭遇到了性騷擾問題,很常因為姣好的身材被問,「罩杯是多少?」不僅曾在計程車上差點被強吻,甚至有家室的男同事也會騷擾!

來源:恋渕ももな

而戀渕桃奈也透露自己其實從小學起就開始遭到騷擾,認為鄉下的婦女處於弱勢地位,「我的胸部一直很大,但是他們卻會常怪罪說『就是因為妳長這樣』。」而作為公務員工作了1年半後,戀渕桃奈也決定辭職,並且還透露同期剩下了不到一半!

據了解,戀渕桃奈辭職後,於2021年來到東京,先在今年2月以性感雜誌寫真出道,接著又在4月正式成為AV女優,並且被片商封上「超大型新人」的稱號!

來源:恋渕もも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
Adult only

您即將進入的新聞內容
須滿十八歲方可瀏覽

否,我未滿十八歲